济南治疗前列腺增生最便宜的医院?

会员22801941 5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济南治疗前列腺增生最便宜的医院?最近感觉排尿有些困难,夜尿多、尿急、尿痛,总感觉尿不尽,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前列腺增生是怎么回事?病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德春 医师 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外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5999
问题分析:   1、 一些慢性疾病没有治好,导致的前列腺增生,常见的疾病是尿道炎、膀胱炎、精阜炎等,会使前列腺组织充血而增生,会严重的影响男性的健康。      2、 男性经常的吸烟喝酒,吃辛辣食物,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使前列腺受到伤害,导致前列腺增生等疾病的发生。      3、 男性不经常的锻炼,动脉易于硬化,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良,也会导致前列腺增生。      4、 男性经常的憋尿,这是一种不好的生活习惯,由于憋尿时间过长,饮水量减少会使尿液浓缩、排尿次数减少,导致尿内毒素沉积,尿液内的有害物质就会损害前列腺,导致前列腺增生的发生。      5、 男性夫妻生活过度,或者是经常的手淫,会导致男性的性器充血,前列腺组织因持久郁血而增大。
意见建议:  一、适量饮水: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也不利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 。故除晚上适当减少饮水,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外,白天应多饮水。      二、前列腺增生患者要忌酒:饮酒可使前列腺及膀胱颈充血水肿而诱发尿潴留。      三、少吃辛辣:辛辣刺激性食品既可导致性器充血,又会是痔疮、便血症状加重,压迫前列腺,加重排尿困难。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增生需要治疗。
前列腺增生要根据患者的具体表现和出现的并发症来判断是否要进行治疗,具体要到泌尿外科进行检查。如果B超检查结果显示有前列腺增生,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表现,一般不需要做太多的手术,可以定期复查。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夜尿增加3次以上,出现排尿困难、排尿费力等症状时,建议采取保守疗法。可以通过使用哈乐加保列治、可多华加保列治等方式来进行治疗。
前列腺增生引起的膀胱结石和肾盂积水,应采用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治疗主要以控制病情为原则。
前列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泌尿外科疾病,属于一种良性的疾病,多见于老年人。前列腺增生的早期症状比较轻,主要是尿频、尿急,此时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都不会受到影响,可以先观察。如果患者的病情已经对他人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口服α受体阻滞剂和5α还原酶抑制剂等药物进行治疗,一旦病情恶化,用药物治疗无效,则要进行外科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根据患者实际情况,没有哪种方法治疗前列腺增生最好的固定说法。
前列腺增生是泌尿外科的一种常见的病症,五十多岁之后,前列腺增生的几率会增加。前列腺增生患者有尿频、排尿困难、排尿费劲、夜尿次数多于三次等情况时,可以选用哈乐嘉宝丽质、可多华嘉宝利等保守疗法。如果是由于药物不起作用,或是由于前列腺增生所致的膀胱结石、以及与肾积水等原因,建议行外科手术,其中最好的方法就是经预测的前列腺气化电切,这是目前前列腺增生外科的黄金标准,不过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在老年人中很常见,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这种现象也会出现,只不过是时间和速度的问题。中药对BPH有一定的疗效,现在病人才刚开始发病,可以服用中药。
有一些中药,可以通过补肾活血的方式,来缓解前列腺肥大,延缓病情的发生。现在的临床上有不少中药,尤其是成药,都有很好的疗效。不过中医不能根治,说明前列腺的发展是大势所趋,中医可以通过中医来缓解。但要是到了某个阶段,病情比较重,就得做外科治疗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针对前列腺增生的症状进行治疗,一是药物保守治疗,另一种是手术治疗。
其中,药物保守治疗是比较常用且有效的一种方法。病人最早的前列腺增生表现为尿频、尿急、夜尿增加,若仅有轻微尿频,夜尿增加少于3例,用药优选α受体阻滞剂+5α还原酶抑制剂的组合,可选哈乐加保列治或可多华加保列治均可,多数病人能获得良好治疗效果。
如果患者在用药期间发生不良反应或其他问题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若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甚至导致并发症,致使病人膀胱结石,乃至肾盂积水,尿潴留复发,则需接受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是一种较为普遍的泌尿系统病症,如果前列腺增生患者服用一些中药,通常都不会起到太好的作用,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
由于中药的成分和对前列腺增生的作用不明显,并且在治疗上也没有采用中药。因此对于患有前列腺增生的患者,要尽快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具体要看患者的情况,是否采用药物保守疗法,或者是外科手术。通常情况下,初期症状轻微,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病情较重则需进行外科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