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尿血已经一周多,并小便时伴有小腹胀痛,吃了几...

匿名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姐姐尿血已经一周多,并小便时伴有小腹胀痛,吃了几天药还没有好,应该用什么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病呢,应该用什么药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 你好 无痛性血尿,间隙性出现往往是肾盂,输尿管,膀胱新生物(也就是有可能泌尿系肿瘤)出现的一个早期信号!
意见建议:请尽快到当地三甲以上医院泌尿科检查尿常规,膀胱镜,排除相关疾病!
有用0
石琦 医师 自营门诊妇产科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318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分析姐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血尿,也有可能是尿路其他部位病变引起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有痛的血尿,一般考虑尿路感染或者尿路结石,无痛性血尿是膀胱癌的特有症状,应及时检查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口服氧弗沙星和庆大霉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憋尿,平时喝点金银花泡水 可以消炎,长时间不运动,容易下肢循环不好,有的时候还是要适当运动,脚抬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泌尿系结石,碎石后有可能会出现血尿的情况,可多饮水,暂时观察,不要过于紧张。注意保持私处清洁,多喝温水,勤上厕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要做好消炎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考虑为泌尿性感染所引起的尿频尿急。去医院做一下尿常规检查,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平时注意多喝水,勤排尿,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口服氧弗沙星和庆大霉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憋尿,平时喝点金银花泡水 可以消炎,长时间不运动,容易下肢循环不好,有的时候还是要适当运动,脚抬高

郑丽娜内科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40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女性尿血是指小便中带血,排除的尿液中含有红细胞,是泌尿系统常见的症状之一,多考虑膀胱,肾脏及泌尿结石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及时进行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及时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

徐向向内科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67558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您好,尿血是指血从 小便排出,尿色因而呈淡红或鲜红,有时像洗肉水样色.一般可见于肾盂肾炎、肾结核、肾(膀胱、输尿管)结石等等,目前要积极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不要轻视啊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问题分析:尿路感染是由细菌(极少数可由真菌,原虫,病毒)直接侵袭所引起.尿路感染分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肾盂肾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肾盂肾炎又分为急性肾盂肾炎和慢性肾盂肾炎.好发于女性. 尿路感染治疗针对病原体的治疗(头孢唑啉钠,诺氟沙星); 对所有病人均鼓励多喝水,喝水少的病人应给予输液,保证每日尿量在2000ml以上. 部分尿路感染病人可配合服用现代中药治疗如银花泌炎灵片.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到医院积极治疗。

邓经茂内科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5395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