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突出会是什么原因呢??你好,最近总是感觉背部总...

会员22773337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脊椎突出会是什么原因呢??你好,最近总是感觉背部总是很不舒服,隐隐约约的有疼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后来,我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医生说我的脊椎有突出,造成的这种疼感,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病啊,怎么引起的啊。请问,脊椎突出的会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问题分析: 下部颈椎由于负重较大,活动较多,又与相对固定的胸椎相连,
意见建议:故易于劳损而发生退行性改变。纤维环发生退行性变后,其纤维首先变粗,进而发生玻璃样变性,其强度降低,最后断裂。纤维环即可因之向外膨出或破裂,而髓核则向狭窄薄弱的后纵韧带处突出或脱出,造成颈椎间盘突出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总是想吐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怀孕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急性胃肠炎:如果患者食用了不洁的食物,可能会是细菌侵入胃肠道,容易诱发急性胃肠炎,受到炎症刺激,从而引起总是想吐。
2.怀孕:如果患者在排卵期有正常的性生活,可能会使精子和卵子顺利结合,从而导致怀孕,容易造成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可能会出现早孕反应,从而引起总是想吐。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总迷糊的症状,可能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多与长期睡眠不足或者血压、血脂、血糖、血常规异常等原因有关系。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必要时检查颈部血管彩超。同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也可以考虑通过服用扩张脑血管的药物进行改善。
平时应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戒烟戒酒,避免食用油腻食物,同时保持情绪平稳,适当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总是上火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总是上火的原因有天气干燥、过度的吸烟嗜酒、精神过度紧张、进食辛辣油腻食物、睡眠不佳、经常熬夜、长期服用补品等,从而引起上火。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清淡、营养、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注意局部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脊椎痛可能是颈部肌肉疼痛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肌肉劳损、颈部受凉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颈部肌肉出现疼痛症状,在这种不适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感觉脊椎也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此时,患者应注意休息,要避免长期伏案工作,睡觉时应尽量采用条形的枕头。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来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当皮肤出现青淤紫斑时可能是皮下出血的情况,可以进一步化验血小板的数量和出凝血时间,同时还要注意检查肝功能是否异常。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一些果蔬,因为缺乏维生素C会造成脊柱变暗,所以要多吃一些低盐、高脂肪、高维生素的食物。如伴有牙出血,需要考虑是否有血液方面的问题,请不要在卫生部门喷洒云南白药,要进行血常规和血站的化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部不舒服可能是局部受凉或者腰椎的问题,可以拍片或者是核磁检查一下腰椎。通过检查明确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可以局部理疗或者针灸按摩治疗。平时需要在饮食方面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