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请问关于关节鼠是必须要动手术的?您好。我...

会员2276248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想请问关于关节鼠是必须要动手术的?您好。我想请问关于关节鼠是必须要动手术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关节鼠是骨质东西或者骨折碎块存留在关节导致关节的活动异常。
意见建议:对于关节鼠只有手术去除才可以解除对关节的活动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磨玻璃并不一定要必须的治疗。这种现象主要是肺部粘膜的一种病理表现,如果只是因为感染因素所造成,比如病毒或者结核分歧杆菌感染等,就需要按照医生嘱咐做抗炎治疗,一般选用的药物是敏感的抗生素。只有做到规范的治疗才可以痊愈,如果是治愈后肺部留下的病灶,身体并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就不用做特殊的处理,只要定期的复查即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不是的,门诊是可以直接做结肠镜的,除非病人状态很差或者在门诊清洁肠道时出现问题,比如有的人心肺功能不太好或者有基础疾病,比如有的人喝泻药恶心呕吐,呕吐剧烈可以引起贲门粘膜撕裂引起消化道出血,才考虑住院检查的。
或者有的病人想住院详细检查,这些可以住院,但是对于大部分病人来说肠镜检查历时较短,技术成熟,在门诊即可完成检查工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需要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根的情况,是否能够做根管治,处理神经,借助牙根做桩冠修复,或者做烤瓷冠修复,或者保留牙根做覆盖义齿,减少牙槽骨的吸收,保持牙槽嵴的丰满程度,使义齿相对稳固。只能考虑拔除牙根,后期再做义齿修复或做种植牙修复,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刷酸通常是必须要防晒,以免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刷酸通常是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上,能够促进角质层的脱落,从而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美容的效果,但是在刚做完之后局部的皮肤会受到损伤,角质层也是比较薄的,所以在外出的时候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太阳光长时间的照射。如果紫外线照射时间过长时间,有可能会导致面部出现长色斑或者是发红的情况。平时要保持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孕妇血糖检查是必须要做的项目,怀孕后容易得糖尿病,筛查一下血糖有必要,查空腹血糖水平,异常时再查糖耐量,胰岛素等。主要是喝75g葡萄糖粉,分别是空腹,喝葡萄糖粉后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抽静脉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刷酸一般是必须要防晒,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刷酸主要是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上,能够促进皮肤角质层的脱落,帮助就将这层的脱落,能够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健康的角质层。做完之后局部的皮肤会受到损伤,需要加强防晒措施,如果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甚至还有可能会形成色素沉着,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在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