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长时间,费用大概要多少?

会员22759318 24 已回复
眼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长时间,费用大概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北京整容医院治疗那里最 权 威的,可以信赖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形手术需要费用一般在15,000元到2万元左右,费用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较大的关系。胸部小通常是因为发育不良所导致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进行治疗,而且在术后也不会出现任何的排异反应,另外手术时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的高,费用会比较的昂贵,大约在2万左右。若是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的低,价格会比较的便宜,大约在15,000元左右。所以由于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也是有高有低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地包天整形手术费用一般需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但是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价格通常会便宜些,一般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价格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需要1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咨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睑下垂整形手术需要5000元到13000元左右,具体也需要根据患者下眼睑下垂的严重程度以及选择医院的等级来决定。如果只是轻微的下垂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便宜,大概需要5000元到13000元左右,如果下垂的比较严重选择的是三甲类的医院,价格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大概需要13000元左右。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唇部整形费用大概需要3千元-1万元左右,重唇修复术的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重唇矫正术是通过手术对重唇予以矫正,手术简单、易行;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可使术后唇形明显,增添美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整形手术通常需要20000到30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患者面部骨骼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患者面部的骨骼比较大,手术操作有一定的难度,费用相对就比较贵一些,可能需要30000元左右,若患者面部骨骼不是特别大,手术操作比较容易,费用就比较便宜,大概需要20000元左右。另外选择的医院不同,当地的消费水平不同,费用也会有所差距。在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饮食上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整形手术需要的费用通常在4000元到3万元左右。所做的整形项目不同,需要的费用就会有一定的区别,如果只是单一的做一种这些项目,需要的费用通常在4000元左右,如果做的项目比较多,需要的费用就会高一些,可能在3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整形机构的收费标准进行决定。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