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赌赛老供血不足用什么药好

会员22746091 40 已回复
心血管赌赛老供血不足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可以用活血化瘀、扩张心脏血管的药物治疗试试,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注意复查。一定要多休息,避免情绪波动过大,注意保暖和复查,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状血管狭窄在75%以上,出现频繁发作的心绞痛甚至发生了心梗则需要做支架手术。但对于狭窄程度不高,却经常出现胸痛、胸闷或者严重的心绞痛时,也可以考虑选择植入支架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血管供血不足的症状有的时候会出现心悸、胸闷,最典型的就是心绞痛,出现与运动有关的咽喉痛及烧灼感、紧缩感,牙痛等,饱餐、寒冷、饮酒后出现胸痛、胸闷。夜晚睡眠枕头低时,感到胸闷憋气,需要高枕卧位方感舒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肌供血不足的药物比较多,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具体分析如下:
改善心肌供血不足的药物有:硝酸甘油、消心痛、欣康片、依姆多、异乐定、消心痛等。其次是倍他乐克、富马酸比索洛尔等β受体阻断剂,这些药物可以提高心脏的血液供应,提高心脏的缺氧量。另外,地尔硫卓、硝苯地平等钙离子拮抗剂也能促进心脏的血液循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供血不足不需要血液检查。
一般情况下,如有脑供血不足,选择最多的就是血管彩超了,颈部血管彩超可观察血管壁是否存在管腔狭窄,血管壁是否加厚,还是有斑块儿存在,甚至还能用血管彩超来清楚血管内的斑块儿是否为软斑或者硬斑。此外,还有颈动脉超声等都可以用来检测血液流动状况,这几种方法各有各的优势与缺点,但不管哪种方式,对于诊断大脑缺血有很大帮助。并通过经颅多普勒判断脑部是否有脑部血流,它能观察到流向大脑的血液流动,血流速度有快有慢,还可间接判断血管弹性情况。
除经颅多普勒及颈部血管彩超检查外,脑部之ct、脑部之核磁共振,亦为较重要之检查项目,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血管官能症主要是因为植物神经机能障碍引起的身体反应,一般情况下是不用吃药的。
在调整了生活习惯后,还出现胸闷、心慌、呼吸困难、胸痛等情况时,可以口服谷维素等调理植物神经,还可以口服劳拉西泮、舒乐安定等安眠药来促进入睡。如果还不能减轻病人的病情,可以口服一些治疗焦躁和忧郁症的药物,比如舍曲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血管堵塞50%不能治好,但经过治疗可以使狭窄程度减轻。心血管堵塞的情况最常见于冠心病患者,由于冠脉血管内皮破损,脂质沉着,可形成斑块导致动脉管腔狭窄,引起冠状动脉供血减少。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此外,患者应该吃清淡的食物,尽量选择低热量、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脂肪类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