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让我过段时间找到她做刮宫我问她我都很正常怎么会...

会员22727926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让我过段时间找到她做刮宫我问她我都很正常怎么会增生她说那你这个月就不正常我这个月月经过去了还是正常除了刮宫还有什么药物治疗我没有性生活觉得刮宫会伤害子宫
补充提问:
子宫内膜增生15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国望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胃炎,胃溃疡,胃出血,胃糜烂
已帮助用户: 42554
问题分析: 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有药物、雌激素、内分泌、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盆腔炎、生活压力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做一下B超、性激素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刮宫的危害是导致宫腔内感染。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刮宫是直接用刮匙进入宫腔内,刮取残留组织、子宫内膜的过程。所以在刮宫的过程中,就可能会引起子宫穿孔的危害,同时还可能导致宫腔内的感染,而引起腹痛等不适现象。如果刮宫时,由于过度刮取内膜组织,就可能损害子宫内膜基底层,从而就可能引起子宫内膜粘连,导致月经量少或者是闭经,甚至影响再次怀孕,导致习惯性的自然流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是有一定的疼痛,可以使用无痛刮宫。术后适当休息,增加营养,不要吃寒凉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不打算怀孕需要做好安全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因为频繁流产对身体和子宫内膜是有伤害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诊断性刮宫主要适用于已婚妇女,刮取子宫内膜做病理检查,可以了解卵巢功能及内膜的情况,以明确诊断,同时刮宫还有助于止血。刮宫时间的选择:如果是因为出血淋漓不尽,要排除一下内膜恶性病变,可以考虑随时进行刮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刮宫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4-5天。
刮宫手术后患者身体比较虚弱,一般需要多休息,卧床休息可以补充体力,有利于身体恢复。刮宫手术后患者会有阴道流血的情况,一般等阴道流血结束后,患者也可以从卧床休息变为适当活动,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一般在术后4-5天左右,阴道不会继续流血了,所以,刮宫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4-5天,患者平时可以适当活动、见见阳光,可以促进肾上腺分泌多巴胺,对促进健康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内分泌紊乱:有研究提示下丘脑、垂体、甲状腺轴系统平衡失调和甲状腺乳头瘤的发生有一定关系,动物实验表明,人为地造成大鼠血中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处于高水平状态时,甲状腺乳头瘤的发生率会增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患者做完清宫手术后,一般出血时间不会太长,并且出血量会小于平时的月经量,可能会在3~5天左右排干净。如果此时患者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者是出血时间较长,则需要注意组织残留,患者要及时就医,进行彩超复查。建议患者在人工流产后,在医院内休息半小时至一小时观察,无特殊不适症状方可离院。患者生活中要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勤换卫生巾。饮食上注意温软、易消化为主,不吃辛辣、生冷、硬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