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大腿到左臀酸痛是怎么回事 要用什么药 女人 四十五岁

会员22725474 45 已回复
左大腿到左臀酸痛是怎么回事 要用什么药 女人 四十五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玉坤 医师 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8817
病情分析:腿痛的原因较多的,一般是由于受凉 扭伤或是由于
意见建议:劳损等导致的,不排除是由于坐骨神经等导致的,最好是去医院细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睾丸酸痛,可能是因为睾丸受到外伤或者是有睾丸疾病而导致的。比如睾丸不小心被别人踢伤,局部有可能会充血水肿,就会出现酸痛的现象。如果没有明显外伤,可能是因为睾丸附睾炎导致的,还会伴有阴囊潮湿、下腹部疼痛,腹部也出现疼痛等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右肩酸痛可以见于以下疾病:
第一个是肩周炎,出现了一种慢性的无菌感染导致的症状,需要及时就医,确定是否需要口服洛索洛芬钠等非甾体抗炎药。
第二种是颈椎病,颈部突起会对周边的神经和血管造成压力,这时候需要做一些检查,可以进行轻微的牵引,对症处理。
第三,如果是感冒或者是感冒了,可以用热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边腰痛可能是腰肌劳损,如果病人有长期用腰过度,就会出现左边的腰疼,此时应该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腰痛是以腰部一侧或两侧疼痛为主要症状的病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气海穴艾灸正常是不会痛的,可能是艾灸时距离皮肤太近引起的灼痛。气海穴属于任脉上的一个穴位,它位于肚脐下1.5寸处,是一个可以补气的穴位,一般虚劳疾病多针刺或者艾灸气海穴,一般艾灸的话,不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感觉,若距离皮肤太近是可以引起灼痛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上厕所的时候出现尿痛首先考虑可能是输尿管结石引起或者是尿道感染,可以检查泌尿系彩超,还有尿常规。坚持每天适当的运动。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啊.喝牛奶是补充钙剂最安全有效的途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的可能,另外是否是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要换睡硬板床,可以牵引,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