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50岁,最近出现头眩,泄,恶心,四肢无力,突然会心.....

会员22710088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妈50岁,最近出现头眩,泄,恶心,四肢无力,突然会心跳加快,时而出汗,没胃口,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检查过,医生查不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症状,需要怎么治疗,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
意见建议: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突然眩晕、恶心,最常见的疾病是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也就是所说的耳石症。主要表现就是患者头的位置变化的时候会出现发作性的眩晕,伴有视物旋转、恶心、呕吐的症状,在头的位置固定不动的时候眩晕可以很快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心慌流汗头晕四肢无力应该是有低血糖反应,会出现这种现象,尽量平躺着,吃点高糖会好点。平时要多增加营养,多喝鸡汤排骨汤,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可以吃点多维铁口服液和维生素c。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昏眼花、四肢无力、恶心可能是低血糖、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低血糖是一组由多种病因引起的血浆(或血清)葡萄糖水平降低,并引起相应症状和体征的临床综合征。患者常有心悸、焦虑、震颤等症状,可能会导致头昏眼花、四肢无力、恶心的情况。
2.颈椎病:颈椎病是因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可能会刺激或压迫颈部神经根,可能会引起头昏眼花、四肢无力、恶心,可以通过针灸、超短波疗法、超声波疗法等物理方法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导致恶心四肢无力的原因较多,具体如下:
胃肠道疾病会导致出现恶心四肢无力的症状;脑梗塞、脑循环缺血发作、高血压脑病等神经系统疾病也会引起这一症状;此外低血压、低血糖、怀孕等情况都可能会导致恶心四肢无力。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健康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会出现四肢无力,如果血清钠低于了135毫摩尔每升,就可以称为低钠血症。引起低钠血症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过多地使用利尿剂、脱水剂或者由于严重的腹泻、呕吐所引起的。出现了低钠血症患者,最常见的临床症状可以出现身体四肢乏力、恶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患有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就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四肢无力出虚汗的状况,主要是由于脑部血管病变,粥样硬化,血管壁增厚,血管腔狭窄,这种就会导致血流不通畅,会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浑身无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