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麻腿酸,血管堵塞严重吗!?

会员22708914 48 已回复
脚麻腿酸,血管堵塞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前进 医师 河南省西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34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气血不通引起的,建议服用活血通脉胶囊治疗,注意休息,不吃油腻油炸,大肉大油,适当的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腰椎病压迫导致的,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指导建议:不要长时间坐着或者是弯腰,建议配合针灸理疗,口服腰痛宁胶囊进行治疗。主要就是保守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是末梢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看看骨科医生进行诊治(可以先服用药物,必要时做神经松解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骨质增生脚麻比较严重,骨质增生造成的脚麻木,这主要是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的,如果长期久治不育的情况下,有可能会造成肌肉软组织受损引起下肢活动不利等症状,但是一般不会造成瘫痪。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大血管堵塞严重。
大血管阻塞是一种很严重的情况,如果是在动脉内,会出现严重的缺血缺氧,从而导致疼痛和坏疽;如果是在静脉,会造成血液回流障碍,造成组织肿胀,甚至是皮肤破溃、皮炎等并发症。因此,出现大血管阻塞时,一定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再做针对性的治疗。主要是疏通血管,使患者的病情得到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非常严重的血管阻塞,可以采取下列措施:
第一,动脉和静脉,如果是急性血栓,可以通过介入下吸栓和置管溶栓,也可以选择Fograty球囊导管进行取栓术;
第二,动脉闭塞导致的血管阻塞,常用的是球囊扩张、支架植入术,对于下肢动脉闭塞,可以使用斑块旋切和药物包衣球囊扩张,避免支架植入,减少血管中的异物,如果是动脉阻塞,可以选择传统的动脉搭桥术,使用自体的大隐静脉或人造血管搭桥,对于长期的静脉血栓,则可以使用抗凝治疗,使血栓复通,甚至消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是急性的损伤或者是慢性的损伤引起的。急性的损伤一般是指睡觉时局部的压迫,造成周围神经的损伤,可以引起睡觉时或者是清醒以后一段时间内感到手麻和脚麻,当然糖尿病可以损伤周围神经,产生手麻和脚麻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