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发烧昏迷小发烧几天不退烧现在昏迷不醒是怎么回事

会员22706754 6
小孩发烧昏迷小发烧几天不退烧现在昏迷不醒是怎么回事小孩发烧几天不退烧现在昏迷不醒是怎么回事
相关问答

发烧昏迷不醒可能是因为急性发热、脑膜炎、乙脑、恶性肿瘤、白血病、甲亢危象、急性坏死性胰腺炎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患者出现了发烧昏迷不醒的症状,首先需要明确发烧的时间,如果在一周以内,多半是由急性发热引起的,情况不是特别危急,经过退烧处理以后都可以好转,如果发烧超过两周以上就是其他疾病导致的,需要治疗原发疾病,治疗有一定的难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车祸昏迷不醒与受伤后损伤脑部有直接关系。轻微的脑震荡、脑出血或脑损伤,在短期内,数天至一周会苏醒。严重的创造性脑病会引起脑细胞永久性死亡,可能永远也醒不过来呈植物状态,也有可能在若干年后的某一天又苏醒过来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发烧昏迷不醒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感染,最常见的是肺部感染,需要抗感染治疗,留取体液标本完善病原学及药敏检查,根据结果选择合适的抗生素。
2、中枢性高热,人体的温度调节中枢受到损伤,体温调定点会上升,需要补充水分,同时进行物理降温。
3、药物治疗,如果没有抗感染的药物,停用相关药物可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高烧、昏迷不醒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痢疾杆菌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小孩高烧、昏迷不醒主要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引起的,比如夏天出现乙型病毒性脑炎,发病速度比较快,大部分小孩高烧不退,有时会出现抽筋、昏迷等症状。有些孩子的预后很危险,虽然抢救及时,但很多孩子都会留下后遗症。另外还有一些严重的感染,比如痢疾杆菌引起的肠道炎症,有些小孩会出现败血症,毒素也会导致中毒性脑病。儿童如果高烧不退,也有可能出现昏迷,预后非常危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梗昏迷不醒是比较严重的情况,因此可能不能治愈。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只有大面积脑梗死的情况出现,才会导致昏迷不醒,治愈的几率是非常低的。而且大面积脑梗死也会造成颅内压增高,还可能会严重影响到人体的呼吸和心率等生命中枢,直接造成患者休克。这种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因此脑梗昏迷不醒可能不能治愈,昏迷时间越长,苏醒的几率越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脑溢血昏迷不醒会死,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的轻重与出血部位、出血的数量以及发生的时间有关。脑溢血是在大脑的深层结构中,而且很难治疗,只要及时处理,就能治愈。若发病时间较短,失血量较小,在昏迷后及时处理,不会危及生命,但若拖得太久,则会导致昏迷,重则死亡。如果病情很重,如果不及时的话,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