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57有问题吗

会员22699441 23 已回复
心率57有问题吗我23岁,平时运动也不太多。体检时测得心率为57,体检报告没说不正常。但我还是有点担心,请问这样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发 医师 广东省梅县残疾人联合会德和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体检
已帮助用户: 966
问题分析: 你好。正常 人平静时每分 钟正常值是60到100次,运动时心跳会加快一些,很多运动员的心率会低于60。
意见建议:你平时运动不多,单单说心率57的话,也不见得少很多,不正常也就考虑是窦性心动过缓,请结合具体的检查报告。
有用0
关注
许小虎 医师 洪江市群峰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常见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6
问题分析: 你好!正常心率60-100次/分说的是大部分的健康人,还有相当少部分的健康人可能稍微偏离这个范围。这种情况多见于青壮年,没有什么不适的话一般不必太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复查,必要时查心脏超声明确心脏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57不正常,但是也无需治疗。正常心率是每分钟60-100次,每分钟心率低于60次属于心动过缓,出现心动过缓,原因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没有特殊症状不需要特殊处理,有特殊症状需要及时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的心率为104次/分,这种情况是否有问题其实是相对而言的。
如果患者在激烈的锻炼和情绪波动的时候,会有心跳加速,心率不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是正常的。在静止的时候,心跳超过104次/分钟,就会出现问题,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可能本身患者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脏病,引发了心跳加快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胎儿晚期出现心率不齐没有问题。
通常情况下,在胎儿发育晚期,出现心率不齐的症状,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通常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胎儿受到胎动的影响、外界声音的影响等都可以造成胎儿出现心率不齐的症状,还有怀孕周数较小,胎儿的胎心发育不够成熟,可能也会导致胎儿出现心率不齐的症状,通常没有什么大碍,不需要太过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心率每分钟51次有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心率51次是一个问题,如果一个成年人的窦性心跳在60次/分以下,就叫做窦性心动过缓,也就是说,心率达到51次/分是有问题的,窦性心动过缓一般不需进行任何的治疗。如果心跳太快,有可能会导致心脏排血不足,需要口服阿托品等药物,必要时还需要在心外科医师的建议下使用心脏起搏器,能有效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服用倍他乐克后心跳57次/分钟是不正常的,如果服用了倍他乐克,心率要保持在60-100次/分钟之间。心跳过速大于100次,即为心动过速,小于60次/分钟仍为心动过缓。有些患者会出现窦性心动过速,即使用倍他乐克或比索洛尔等的β-受体阻断药,会导致心跳减慢。对于窦性心动过慢的病人,心率在57次/分钟,对身体的伤害很低,可以根据病人的情况进行检查,不需进行任何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跑步的时候心率180次/分是没有问题的。正常人安静的时候心率在60~100次/分,运动的时候心跳会超过100次/分,表现为窦性心动过速,但在剧烈运动的时候,为了保证四肢肌肉的血液供应,心脏交感神经兴奋性明显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