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肤康喷雾剂怎么用啊谢了

会员22698491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妇肤康喷雾剂怎么用啊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兴业 河北省邢台威县七级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小儿脑瘫,消化疾病,腹泻,小儿多动症,自闭症...
已帮助用户: 19030

意见建议:妇肤康喷雾剂是外用的,用于阴道炎时将喷管插入阴道内喷洒药液约10ml;外阴炎及其它皮肤病直接喷于患处,一日2~4次。苗医:蒙赊,布发讲港,嘎溜纳格,写嘎发。 中医:清热解毒,活血止痛,杀虫止痒。用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外阴炎、皮肤瘙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用药,月经彻底干净以后再用,过早用药的话,有引起上行感染的可能,保持阴部清洁卫生。性生活前后,双方都要进行阴部清洗,注意性生活频率力度在有经验的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免得相互感染,引起反复发作,也有加重炎症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布地奈德鼻喷雾剂使用后少数患者会出现局部刺激症状,比较常见有气道刺激,出现轻微的血性分泌物,或者是鼻出血,严重的患者会出现血管性的水肿。
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是治疗过敏性鼻炎与血管运动性鼻炎常用的类固醇类激素喷鼻剂,副作用不大,常见的有鼻出血、鼻腔干燥,比较少见的有皮肤荨麻疹、皮疹、皮炎、瘙痒等。极少数用药时间过长的患者会有鼻中隔穿孔、鼻中隔黏膜溃疡等,短期内3个月使用不会对儿童的身高造成影响,如果长期使用就要对身高进行监测。长期大剂量的使用布地奈德鼻喷剂,可能会出现类似于糖皮器质激素的全身作用,比如皮质醇增多症等。
建议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治疗。使用此喷雾剂时不可接触眼睛,若接触眼睛,应立即用水冲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曲安奈德鼻喷雾剂是一种治疗常见的鼻痒、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以及常见的常年性和季节性变态反应性鼻炎的药物。怀孕头三个月内,胎儿不稳定,不能使用药物,因为会对胎儿造成很大的影响。
如果胎儿发育比较平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要注意观察胎儿的情况,避免出现异常和功能障碍。曲安奈德鼻喷剂是一种对变应性鼻炎有显著抑制作用的强效糖皮质激素,对鼻腔症状有显著改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丙酸氟替卡松鼻喷雾剂孕妇能用,但建议遵医嘱使用,具体分析如下:
丙酸氟替卡松是一种治疗变态反应性鼻炎的鼻喷雾剂。孕妇可以使用,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丙酸氟替卡松是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因为是鼻腔喷雾剂,所以局部用药很少,所以通过局部血液循环吸收的药量很小,而且胎儿在子宫内有胎盘屏障保护,只要不长期服药,对胎儿的影响并不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女性发现自己的代谢比较慢,要想减肥效果好的话,就必须采取适当的办法来提高自己的代谢速度。首先要逐步恢复正常饮食,再者就是要坚持锻炼运动。另外由于某些内分泌疾病,比如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也会导致基础代谢变低,那就需要补充甲状腺素,提高基础代谢率。早饭相比午饭和晚饭是最能提高新陈代谢速度的一餐,因为在早晨起床后,大多数人的代谢都很低,只有把早饭吃的饱饱的,代谢率才能够恢复,之后在一天内才能大量燃烧脂肪。建议:控制糖分的摄入,避免吃甜食,避免吃零食,避免吃煎炸类食物,避免吃腌制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狐臭通常可以使用吡啶硫酮锌,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狐臭主要是由于遗传等因素引起的,如果自身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达到一定的效果。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者,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如选择微创手术或者是开放手术,效果会比较好一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