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经炎应该吃什么药啊

会员22698036 43 已回复
宫经炎应该吃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宫炎 这种情况建议用药盐酸左氧氟沙星片,高锰酸钾外用片和治糜灵栓来治疗,效 果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胆囊炎需要根据具体具体病症类型等选择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慢性胆囊炎一般不使用消炎药,可口服舒胆通、消炎利胆片或清肝利胆口服液等药物。但若是急性发作时或者是急性胆囊炎发作时可以酌情使用氨苄青霉素、环丙沙星、甲硝唑或者头孢类抗生素等消炎药,一般与解痉镇痛类药物合用,迅速控制症状。若患者疼痛加重明显,可能胆囊发生穿孔、坏死等并发症,建议及时就诊,进行外科手术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龟头边缘有白色的颗粒应该吃以下药:
龟头边缘有白色的颗粒,而且在阴茎的头部周围会有两列针尖一样的白色丘疹,这种丘疹的边界很清楚,表面粗糙,没有溃疡,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这是一种叫做龟头珍珠疹的疾病,主要见于包茎和包皮过长的患者,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硝酸咪康唑乳膏、阿莫西林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配合外用克霉唑乳膏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孕妇高血压应该吃以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高血压患者在吃降压药的时候要注意用药,要防止血压降低的太快、太低,可能会影响到胎盘的充盈,造成胎儿缺氧。临床上常见的有中枢交感神经阻断剂,一般不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产生明显的不良影响。第二种是扩张血管的药,常见的有钙拮抗剂、心痛定等。用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进行慢跑、游泳等活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肋骨骨折后吃的药物,需要患者对症用药。
如果骨折导致患者疼痛,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扶他林西乐葆或曲马多,进行止痛治疗。除了镇痛,针对促进骨折愈合,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鸡蛋、海带等富含钙质的食物,适当晒太阳,促进骨骼发育。
此外,注意恢复期间患者要注意避免居住在寒冷、潮湿的环境中,以免风寒湿邪入侵,导致身体虚弱,增加感染的风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咳嗽胸闷气短可以口服扑尔敏、西替利嗪、酮替芬、氯雷他定等抗过敏药物。干咳、胸闷、气短,主要是呼吸系统疾病引起,比如支气管哮喘、喘息性支气管炎等。可以口服复方甲氧那明胶囊、非那根止咳糖浆、盐酸丙卡特罗口服溶液、口服氨溴特罗等平喘止咳药。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口服头孢呋辛、头孢克洛、阿奇霉素等抗生素。建议平时多吃一些健康蔬菜水果,尽量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睾丸疼痛有可能是睾丸炎或者前列腺炎导致的,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患者服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片或者阿奇霉素缓解症状。也有可能是患者过度劳累,压力太大,过食刺激的食物而导致的,只要患者注意休息就可以了,不需要服药。建议患者禁止食用葱、蒜、姜、桂皮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物。禁止饮用咖啡等兴奋性饮料。应该勤剪指甲,防止搔抓皮肤。注意保暖,防止着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