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抑郁症的正常人因医生误诊错吃了十天黛力新会不会得抑郁症

会员22697787 20 已回复
无抑郁症的正常人因医生误诊错吃了十天黛力新会不会得抑郁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您好,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
意见建议: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可能会导致抑郁。
失眠会对患者产生很大的影响,可引起头痛、头晕、四肢无力、记忆力下降、体重减轻,部分患者还会伴有焦虑、抑郁等症状。部分患者会出现心慌、出汗等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所以,当患者失眠,尤其是反复失眠后,一定要引起重视,要及时就医。尽量调整自己的情绪,放松心情,多与人交流,参加一些适当的体育锻炼,吃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的食物,饮料,茶,咖啡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正常人吃抗抑郁的药物,会导致口干。视力模糊,便秘。心跳加快,排便困难,体位型低血压。
正常人吃了抑郁症的药后,多数会导致抑郁症。因为抑郁症的西药是高效的镇静类安眠药,它们的依赖性很强,一但停用会严重影响睡眠,睡眠如果持续不好就会导致大脑疲劳,而过度疲劳的大脑就会引起大脑功能紊乱。是药三分毒,正常人吃抑郁症的药物肯定会对身体产生影响,如果你没有,反而吃了抗抑郁的药,其实是会产生抑郁现象的。
药物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错服一次应没什么影响,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另外,保持心情愉悦,多休息,多喝水有助于药物排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会导致抑郁症。
失眠是抑郁症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失眠表现多种多样,有入睡困难、睡眠轻、睡眠浅、多梦、早醒等,其中入睡困难最常见。一般来说,睡眠潜伏期超过30分钟,也就是说,需要30分钟才能入睡。所以抑郁症患者失眠,很多患者认为失眠是临床症状,但实际上有明显的抑郁情绪。患者往往认为情感问题是由失眠问题引起的,但实际上失眠可能只是抑郁症的一个临床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会得抑郁症,抑郁症分产前抑郁症和产后抑郁症,孕妇在产前患抑郁症的机率比患产后抑郁症高,产前抑郁症会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
所以,产后抑郁症不是单纯的吃药就可以缓解的,还需要家庭成员的关心和照顾,同时还要多注意自己的妻子,降低自己的情绪。产后抑郁症会损害母亲的健康。同时还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需要及时的进行心理疏导,甚至还可以通过药物来缓解。孕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平时要多做一些户外活动,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癌症病人会得抑郁症,癌症被诊断以后,患往将它和死亡联系在一起,对个体而言,它是一个突发的应急灾难性的生活事件,对疾病的疼痛或者是长期住院带来一些经济家庭的问题,最终让病人在该患病以后产生一些抑郁的情绪。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失眠可能会诱发抑郁症,但也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失眠。
失眠和抑郁症的关系比较复杂,慢性失眠的患者可以伴发抑郁情绪,但是更多见的是抑郁症的患者伴发失眠,早期抑郁症的患者在情绪方面的症状还不太突出的时候就可以出现睡眠障碍,表现出睡得不好第二天精神状态差,做事情没有精神,在这个时候很容易被当成单纯的失眠来治疗,因此凡是失眠的患者都应该在临床上常规的进行情绪方面的量表评估以及早发现抑郁情绪或者抑郁症患者。
建议:保持平和的心情,饮食上注意清淡,空闲时间可以锻炼,增加身体的抵抗路,有助于更好入睡,多喝热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