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延长妇女更年期的月经?如何延长妇女更年期的月经...

会员22688206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延长妇女更年期的月经?如何延长妇女更年期的月经。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推迟更年期;建议补充雌激素来调理.药物有补佳乐等等。平时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
有用0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口服更年康+逍遥丸+谷维素 严重者可采用激素或中草药来调理.
意见建议:gnq=.考虑更年期的原因,同时可以服用逍遥丸和坤宝丸来调理。!
有用0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你好,女性更年期出现的早和晚与身体素质,平时对身体的保养情况密切相关。
意见建议:如果想延迟更年期的到来则宜在更年期还未来之前就开始进行调理,可以看中医根据舌脉辨证论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更年期的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患者没有明显的痛经和其他的更年期症状的话,建议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干预。如果患者伴有痛经以及严重的潮热多汗、失眠多梦、心情烦躁等现象的话可以服用含有雌激素的药物,比如优思明进行调理。患者还可以服用具有调经理气功效的中成药,比如桂枝茯苓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起居生活要有规律性,按时睡眠和起床,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工作之余应适当参加劳动和运动。晨运值得提倡,半小时至1小时即可,可用来打球、跳舞或打太极等,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去做,持之以恒。这样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减轻更年期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指妇女绝经前后的一段时期,是女性必经而重要的阶段,阶段由于卵巢功能逐渐衰退导致体内雌激素分泌减少甚至缺乏。更年期妇女约能通过神经内分泌的自调节达到新的平衡而无自觉症状,妇女会出现烘热、汗出、心悸、失眠、烦躁、易激动等症状称为更年期综合征,尚可伴随或相继出现心悸、高血压、阴道干、性欲低、尿频急、牙松动、腰背疼痛、抽筋、背弯弯矮、记忆力明显减退和认知障碍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到更年期了月经老是不干净可以吃一些相关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效果不是很明显,就可以采用清宫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并且在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饮食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的月经不调,可以服用调经片,中成药益气养血调经止痛四效合一,可有效解决月经不调、经期腹痛、经期前后不定、气色差等症状。经期注意保暖,忌冒雨涉水、游泳以免受寒;不宜食用生冷、寒凉、油腻之品,经期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和过重体力劳动。平时还应该注意饮食,保持心情愉快,少吃辛辣、生冷食物。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熬夜,饮食要均衡,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月经淋漓不尽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女性在围绝经期是女性的高发时期,在此期间,要排除外阴、阴道、宫颈是否存在肿瘤、是否有恶性疾病。同时要检查是否存在着子宫内膜的异常,在此年龄段也有患上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如果是宫腔排出,需要进行B超,确定是否存在粘膜下肌瘤,是否存在子宫肌瘤,是否存在卵巢肿瘤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