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想吐老是特别累

会员22686442 21 已回复
头晕想吐老是特别累这几天上班挺累的然后前几天磕了脑袋一下老是头晕还特别想吐是低血糖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病情分析:不排除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面引起脑功能的障碍。
意见建议:脑供血不足的病因与脑动脉硬化有关。脑部疾病危险性很大,不打马虎大意,建议您尽快去当地大型医院做一下颅脑CT明确病因进行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快速缓解的方法就是吃一些药物进行治疗,但要先查明一下原因,不要盲目的乱用药,以免影响身体的健康。同样想吐不排除怀孕的情况,怀孕期间是不可以乱吃药的,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或是休息不好引起的头晕想吐,这个都可以吃药治疗的,所以需要先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确诊一下自身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比较常见的原因有病毒性感冒,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脑动脉硬化症,脑血管疾病,都可以引起这种症状,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如果出现头晕恶心想吐,要检查体温,血压看看。如果没有问题,可以服用药物进行对症处理。如果仍然不缓解,需要及时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确定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另外耳源性的因素也会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建议完善前庭功能试验和平衡试验来明确。同时可以适当的加一些口服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注意血压的变化。如果对于中年人来讲经常出现头晕的情况,建议一定要查一下脑血管的彩超来,排除一下脑供血不足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想吐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是由于迷走神经激动所致,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可以服用镇静、异丙胺太林等抗焦虑药;
2.就是胃肠炎,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药物来进行调理;
3.因缺乏足够的睡眠而导致的,需充分的睡眠;
4.是由于脑血管痉挛导致的,可以口服西比灵胶囊和尼莫地平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想吐的症状可以挂神经内科,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出现头晕呈天旋地转感,并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如果持续的时间较短,在数分钟之内可以自行缓解,且有反复发作的倾向,主要考虑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恶心、想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主要表现,但是不代表头晕、恶心、想吐就一定是怀孕。孕妇如果发生妊娠,通常在怀孕42天左右的时候会出现早孕反应,常见的早孕反应包括头晕、恶心、想吐等,持续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如果是两条红港说明已经怀孕了,如果只是一条红杠说明没有怀孕,那么这一系列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经前综合征而引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