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姨妈的时候头疼,两边痛?来大姨妈的时候头疼,两...

会员22669151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来大姨妈的时候头疼,两边痛?来大姨妈的时候头疼,两边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一般来说引发女性朋友月经期头痛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荷尔蒙,这主要是因为月经来潮之前或之间,雌激素含量骤降时,这就很有可能会引发头痛,通常情况下这类现象会常随着更年期的到来而消失,一般只有少数人的症状仍然持续.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戴芬与萘普生或乾是布洛芬等,这些都是缓解头疼的首选药物的,而且在痛的时候服用一粒就可以了.而且也可以口服麦角胺的咖啡因以及颅痛定等.还可以选用中药消遥丸或者是冲剂,正天丸,元胡止痛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头痛没有快速缓解的方法,常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缓解,如改善心情、适当运动、局部热敷、头皮按摩、药物治疗等。
若月经期后患者仍频繁头疼,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植物神经紊乱、偏头痛等,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遵医嘱完善相关检查并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来大姨妈全身酸痛头疼正常,来月经时出现全身酸痛属于一种常见的经期综合征。因人而异,表现的症状各不相同,有的会有乳房的胀痛,或是小腹下坠感,或是轻度的腹泻,或是严重的便秘,或是情绪容易激动、抑郁等。因此,不要过于紧张,调整好心态,注意经期卫生,注意休息,经后会逐渐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引发女性朋友月经期头痛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荷尔蒙,这主要是因为月经来潮之前或之间,雌激素含量骤降时,这就很有可能会引发头痛,通常情况下这类现象会常随着更年期的到来而消失,一般只有少数人的症状仍然持续.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戴芬与萘普生或乾是布洛芬等,这些都是缓解头疼的首选药物的,而且在痛的时候服用一粒就可以了.而且也可以口服麦角胺的咖啡因以及颅痛定等.还可以选用中药消遥丸或者是冲剂,正天丸,元胡止痛片等.

董倩倩护士妇产科河南省二院已帮助用户:112738
擅长:临床护理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 为好。 。如 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亲!根据您的描述症状是痛经,痛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可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就诊检查彩超确定是否有子宫腺肌症或者其他炎症,如果正常可以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同时建议经期生冷冷水不碰,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注意腹部保暖,祝健康美丽!请对我义诊解答做出评价,谢谢!

朱彩虹主治医师妇产科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756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糜烂,闭经,痛经,经前期综合症

您好, 头痛只是个症状,病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鼻窦炎,鼻炎,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才能有效治疗,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病因. 头痛的营养原则“须分内外虚实”,外感所致属实,宜食用具有祛风、散寒、化湿、清热等功效的食物,外感以风为主,故强调具有祛风功效食物的使用。内伤所致多虚,饮食应以补虚为主,适宜采用具有益气升清、滋阴养血、益肾填精功效的食物,若因风阳上亢而头痛的患者则应以熄风潜阳,因痰瘀阻络又当化痰活血为法。

关春英医生会员皮肤科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已帮助用户:8110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