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因为肠胃炎引起胃部胀气,泛酸等。然后去了省中医院院长专...

会员22663795 29 已回复
我最近因为肠胃炎引起胃部胀气,泛酸等。然后去了省中医院院长专家,帮我开了几十袋中药,让我结合奥美拉我最近因为肠胃炎引起胃部胀气,泛酸等。然后去了省中医院院长专家,帮我开了几十袋中药,让我结合奥美拉错胶囊,我都先吃空腹奥美拉错,然后吃了饭喝中药、可以这样吗?这中西药会不会冲突,伤害我的肾脏?要求中药放冰箱,但我上班地方没冰箱,要紧吗,这天不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胃胀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 建议您少吃豆类的东西和高纤维的蔬菜,多吃些易消化的粥汤之类的饮食,多做运动,吃一些山楂、酵母之类的有助于消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胃炎主要是由感染性和非感染性引起的,细菌感染、病毒、真菌、寄生虫等是引起肠胃炎的主要因素。非感染的原因主要有:胆汁或胰液反流、非甾体消炎药物、食物过敏、自身免疫系统失调等。
另外,由于慢性、非特异性的肠炎,如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等。出现急性肠胃炎的时候要注意鉴别病因,排除病因,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肠炎可能会导致失眠。
虽然肠炎不直接引起失眠,但是肠炎的很多临床症状,有时由于治疗效果不佳,可能会引起失眠或抑郁,等等。肠炎的主要症状是腹痛、腹胀、腹泻,严重者便血等。当然,肠炎严重时,还有一些其他症状,如严重脱水,可能伴有心率加快、低血压、面色苍白等血容量不足的表现。这种情况要积极治疗。如果治疗不好,还可能出现失眠。此外,如果肠炎患者出血较多,也会引起休克症状,影响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肠胃炎患者会导致睡眠不好。因为胃肠道处于充血水肿状态,容易出现腹胀、呕吐、腹泻等症状,会影响睡眠。目前需要口服消炎止泻药,清淡饮食,少量多餐,促进胃肠功能恢复。
肠胃炎患者在急性发作期会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如果腹泻的症状经常出现在夜间,可能会影响患者的睡眠质量,还可能导致失眠。急性肠胃炎患者也要去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治疗。在治疗的同时,应该饮食清淡,喝一些粥,这样不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也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是会引起肠胃炎的。
因为人体在不能够保证充足的的睡眠情况下,特别是下半夜,失眠的患者会因为机体胃酸分泌的增加,会导致肠胃炎的发生。因为胃酸分泌的增加会刺激胃粘膜,从而导致胃炎及胃溃疡的发生,所以失眠的患者一定要及时的去治疗,只有保证了充足的睡眠以后人体各方面的机体才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特别是胃部的不适。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肠胃炎会导致失眠。
肠胃炎患者在急性发作时会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如果腹泻的症状经常出现在夜间,可能会影响患者的睡眠质量,也可能导致失眠。因此,急性肠胃炎患者应到医院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此外,还要注意身体的防寒保暖。必要时可热敷腹部,减轻腹胀和疼痛。在治疗的同时,清淡的饮食和一些粥不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也有助于疾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儿胃肠炎不会导致头晕。
胃肠炎主要表现为消化不良,轻重程度与胃黏膜病变程度有关,病程迁延,有反复疼痛、胃痛,没有明显的规律。一般进食后加重,疼痛部位不明确,肚脐附近较多。婴幼儿腹痛主要表现为不安和改变进食行为,年长的儿童症状跟成人相似,还有嗳气、恶心、泛酸、上腹不适的症状,吃了硬冷和辛辣的食物,受凉或气温下降会加重症状,一些儿童会有食欲不振、乏力、消瘦、头晕的情况,伴有胃糜烂的会有黑便,中上腹或脐周会有压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