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前喝酒后摔到头部,今天感觉头晕晕的,?四天前喝...

会员22663354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天前喝酒后摔到头部,今天感觉头晕晕的,?四天前喝酒后摔到头部,今天感觉头晕晕的,躺下后有恶心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头部受到撞击可导致轻微脑震荡,出现恶心,头晕,记忆力减退遗忘等症状,过几天就会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有条件行脑部ct排除颅脑外伤等脑部病变的可能,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解酒灵最好在饮酒前半小时服用。
解酒灵又名护肝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糖原和肝脏所需的氨基酸,可增强肝功能,预防肝功能不全引起的急性肝炎,疲劳和酒精中毒,脂肪肝炎和过量饮酒引起的肝病。它可以促进胆汁分泌和新陈代谢,并防止黑斑,痤疮,肝斑等。解酒灵可以增强肝功能,预防因脂肪肝和过量饮酒引起的肝病。它可以促进胆汁分泌和代谢,改善肝脏解毒和修复受损的肝细胞,还可以修复和减轻长期服药,吸烟,饮酒和压力过大造成的损害。饮酒前半小时服用才可以起到更好的作用。
不要过度饮酒,可以吃一些水果,如西瓜,葡萄,橘子等。也可以解酒,也可以喝果汁来解酒,喝纯牛奶来保护胃黏膜,多喝水,加速酒精排泄,必要时饮用蒸馏酒的精神。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情况下,喝酒后可以不喝酵素。
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常喝酒后可以不喝酵素,因为酒精和酵素中的多种酵素酶可能会引起副作用和反应,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喝酒本身会造成胃粘膜的损伤,降低酵素对体内脂肪的消耗的作用,还可能会影响酵素的作用。患者应该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酒后24小时过后才能喝中药,具体分析如下:
喝酒后是不能立即服用中药的,中药最好是喝酒后24个小时之后服用,以免对疗效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在喝中药的过程中,尤其是在喝中草药汤的过程中,不要过量的饮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食用生冷寒凉、不易消化的食品,也不要食用鱼腥类的东西,以免对中药的疗效和药物的作用产生不利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经前十四天可能是排卵期。
排卵期通常是在女性来潮的中期或者是在下一次来潮之前的14天。有些患者会有轻微的腹部疼痛和分泌物中的红色,可能是卵泡破裂,成熟的卵细胞流入了腹腔,平时要做好个人的卫生,在排卵期间,会有大量的分泌物,这种分泌物会变得更加清澈,呈现出水一样的光泽,呈现出一种类似的颜色,这种颜色会持续一到两日,这个时候是比较危险的时候,在性生活中要做好避孕的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摔到头部起包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摔到头部起包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乙酰氨基酚等活血化瘀止疼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存在脑挫裂伤或者脑出血的情况,还需要住院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在喝酒之后引发血压高的现象,可能是心脑血管不好。引发血压高之后,应该注意及时解酒,更应该喝葡萄糖,这样都可以帮助及时的解除酒精,也可以帮助稳定血压,如果平时血压高,更应该注意少喝酒,这样可以防止刺激心脑血管造成心脏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