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一到晚上胸口一疼一疼的

会员22653823 17 已回复
为什么我一到晚上胸口一疼一疼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考虑为不稳定性心绞痛。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具体检查来确定原因再对症用药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坐久了胸口疼的原因有以下两方面:
1.久坐时,腹内及下腔静脉压力太高,压迫上层静脉及上肢供血的回流,使心脏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导致患者出现胸口疼的症状,还可能伴有胸闷、气短等。
2.久坐会降低动脉血氧饱和度,引起二氧化碳分压升高,造成动脉氧含量较低,进而导致患者出现胸口疼的症状。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尽量不要久坐,适当参与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咳嗽胸口就疼痛,可见于肺部感染,咳嗽比较剧烈,刺激胸壁黏膜而引起刺激性疼痛。可以见于慢性消耗性疾病,如肺结核,结核病灶累及胸壁黏膜,引起黏膜性疼痛,随呼吸运动及咳嗽而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间牙疼白天不疼可能是因蛀牙或龋齿引起牙髓炎导致。晚间疼痛比白天更严重,是由于晚间支配牙髓的主要神经为副交感神经,因此晚间的症状较白天严重。有的人晚间牙疼十分剧烈以至无法入睡,白天可能疼痛会有所减轻,主要是因支配的神经不同所引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胸部疼痛是一种常见的癌症,在早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中晚期的肿瘤会引起局部的炎症和坏死,从而产生癌性的疼痛,但是这种疼痛非常强烈,一般到了晚期才会表现出来。
胸痛主要是由于心脏、胃、胸膜、胸膜等部位的软组织的炎症引起的,或者是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若为外力撞击导致胸口疼痛时,可进行胸片检查,以诊断有无造成胸部骨折之情形,若胸口疼痛伴咳嗽、气喘等症状时可能并发心肺方面之病变,则可进行胸片观察有无肺部感染之情形。
心电图检查可排除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等疾病,如乳房疼痛伴腹胀反酸等症,可到医院行胃镜及肝胆b超。对原发病灶进行积极治疗并有一定饮食规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