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头疼,疼时有点晕

会员22232631 39 已回复
最近头疼,疼时有点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为脑血管痉挛性病变发生,多因颈椎增生,血压偏高,美尼尔氏病变,感冒受凉等因素,造成了交感神经兴奋,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脑血管痉挛,脑组织缺血缺氧,颅内压增高,引发了头晕,头疼等症状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上清淡饮食为主,少吃高脂肪,蛋白的食物,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体质,并行脑部CT,脑血管造影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扩血管,降脂,脑细胞活化,降低颅内压,软化血管等药物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额头疼,有点晕肚子和胃疼可能是经常熬夜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气血不足、血压低,存在不良的饮食习惯,平时没有注意小腹的保暖,导致受凉刺激引起的。
如果不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长期食用辛辣、辛辣、寒凉的食物,也会导致上述症状。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劳累、熬夜、减少对肠胃的刺激,避免引起这些情况的恶化,从而影响日常的生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不典型的感冒症状。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好好休息,必要时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现象持续了多长时间呢?一般情况下多见于感冒,低血压贫血,神经衰弱等,可能由于饮食不当过度劳累感受外邪等因素,而诱发,建议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诊治,然后再确定合理性的诊疗用药。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指导意见:你好,头疼头晕的 原因有很多,如贫血,颈椎病 ,高血压,高血脂等。建议你化验血常规,血糖,血脂等明确诊断。

柴宪辉主治医师内科肥城曹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6066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冠状动脉痉挛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为脑血管痉挛性病变发生,多因颈椎增生,血压偏高,美尼尔氏病变,感冒受凉等因素,造成了交感神经兴奋,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脑血管痉挛,脑组织缺血缺氧,颅内压增高,引发了头晕,头疼等症状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上清淡饮食为主,少吃高脂肪,蛋白的食物,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体质,并行脑部CT,脑血管造影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扩血管,降脂,脑细胞活化,降低颅内压,软化血管等药物对症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这个也要看看有没有贫血的问题,营养不良的问题,低血糖的问题,都是可能导致头晕的,不见得就一定是血压的问题的,这个要注意的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