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酸胀,全身乏力,嘴巴无味

会员22641929 60 已回复
小腿酸胀,全身乏力,嘴巴无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松 医师 冠县甘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8128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贫血或有缺钙的可能,建议保持心情舒畅和清淡饮食,注意增加营养,必要时到医院检查血常规,微量元素等确诊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感冒的症状,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进行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或糖尿病前期,甲状腺疾病,做相关检查排除这些疾病的可能。排除疾病那就是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就是中医所说的体虚。平时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生活要有规律,三餐定时,饮食均衡,营养全面。白天要有适当而充足的运动。不要久坐不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腿发酸发胀发沉认为肾虚导致,伴有气滞血瘀。主要是肾气推动无力,腿发沉,肾精不足而引起发酸,血液运行不畅引起发胀,而血液运行不畅则导致血瘀。也有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导致小腿麻木酸胀感觉者。泡脚只是缓解,并非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有可能是作息或者是活动等一些因素导致的短期情况,比如作息时间不规律,睡眠时间过长或者是进行了高强度的体力劳动,都会导致。也有可能是一些病理性因素导致的长期或者是规律性的状况,比如贫血、神经衰弱、肌无力、肌肉萎缩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支气管炎可能会全身乏力。
第一,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期,通常会出现咳嗽、哮喘、呼吸困难等症状,容易导致缺氧,从而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第二,如果支气管炎是病原体感染而导致发热,出现发热的情况后一般会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第三,部分患者尤其是年纪比较大的患者,支气管炎容易对进食造成影响,容易导致缺钾,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失眠全身无力不是不治之症。
考虑到身体失眠、全身无力、身体神经衰弱、气血不足等引起的综合睡眠和身体疲劳症状。身体失眠,全身乏力时,可以考虑口服具有镇静精神的催眠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兼顾身体的饮食和均衡的营养补充。经常熬夜加班,可能是让身体过早出现亚健康状态,尽可能调整休息,保持良好的休息和规律,白天能做的事尽量不要放在晚上,确保充足的睡眠和精力,早睡早起,让心情变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人在焦虑的时候,造成人交感神经兴奋,表现为心慌、胸闷、肌肉紧张。紧张会消耗能量,也就是ATP消耗更多。长期焦虑的人长得会很瘦,因为他消耗的能量,基础代谢变得很高,消耗过度必然会疲乏、疲劳、无力,这就是焦虑容易引起人疲乏无力的原因。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