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血缺氧性脑病怎么治疗,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缺...

会员2262472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缺血缺氧性脑病怎么治疗,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缺血缺氧性脑病怎么治疗,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治疗有用吗?需要多久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问题分析: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在神经发生、生长、分化过程中起必不可少的作用,对于损伤后的神经修复也非常重要,具有促进神经再生、促进神经轴突生长和突触形成、恢复神经支配功能;改善神经传导、促进脑电活动及其它神经电生理指标的恢复;保护细胞膜、促进细胞膜各种酶活性恢复等作用。
意见建议:您好,要预防脑出血复发的关键在于控制原发症如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等,定期检查血压,同时检查心脏血管杂音,血胆固醇和血脂,并观察动态。 要限制动物脂肪如猪油、肥肉、奶油等;要多吃植物蛋白质如黄豆、绿豆、豆制品、牛奶等;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可降低血中胆固醇,增加血管弹性及致密性;吃含碘食物如海带,虾皮、紫菜、海米等,可防止动脉硬化的发展;糖尿病人吃荞麦面、豆类、南瓜、山药等。饮食量适当,不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要做脑部CT,才能明确具体病变情况,不排除有宝宝发热或身体不适,及时明确具体病变情况,才能对症用药治疗,不一定就是脑部缺氧性病变,明确具体病变情况,才能对症用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一定要积极的治疗,因为缺血缺氧性脑病,如果在没有积极治疗情况下,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甚至有可能会出现脑瘫的情况,因此情况除了用药进行治疗之外,后期还需要做康复治疗,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对有明显神经系统症状或影像检查、脑电图检查仍表现出明显的脑结构、脑发育异常者,6个月内继续应用促进脑细胞代谢、脑发育的药物4~6个疗程。

袁玲主治医师儿科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黄疸,支气管肺炎,秋季腹泻,过敏性紫癜,急性肾小球肾炎,川崎病,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的这种情况,要进行脑细胞营养的治疗,如果已经输了十天,一个月以后还要再继续进行这种,脑细胞营养的治疗。

杨力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152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问题描述以及症状体征。以及病情以及治疗情况,目前的情况主要是肌张力高,建议在医师评估指导下,进行n神经细胞微创介入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明白了吗?如有帮助,请评价。

曾海主任医师内科北碚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100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栓塞,肺水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应该是脑缺氧的情况造成的,现在孩子小,还不能判断具体恢复情况,需要一个治疗过程。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避免受凉,可以去医院进一步高压氧治疗,同时应用脑蛋白水解物,神经节苷酯等治疗一下进行按摩等,是可以恢复好的,不要紧张,方便时给个评价,谢谢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