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去刷牙,不小心牙刷掉地上了,地上有黄鼠狼的血。牙刷掉上...

会员22613984 16 已回复
刚才我去刷牙,不小心牙刷掉地上了,地上有黄鼠狼的血。牙刷掉上面了,然后又刷了牙,不过我用开水烫过牙刚才我去刷牙,不小心牙刷掉地上了,地上有黄鼠狼的血。牙刷掉上面了,然后又刷了牙,不过我用开水烫过牙刷了,会不会有事, 急求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病情分析:你好,野生动物可能会传播一些疾病,不过一般是通过直接的接触而感染的,例如咬伤、食用等,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况且那个黄鼠狼也不一定是有什么疾病,你的牙刷也已经消毒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担心,可以观察下自己是否身体有什么不适,如果有什么不适,应该首先从胃肠道表现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完牙后可以使用电动牙刷刷牙,可能不会有影响。补牙通常可以改善趋势等情况,能够有效地改善牙齿疼痛的情况,可以使用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补牙以后可以正常的刷牙。电动牙刷的震动频率通常会相对比较高,能够有效的去除牙齿上面的污垢,从而预防细菌滋生,可以预防龋齿或者是牙周炎等疾病的发生,刷牙的时候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平时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需要坚持早晚刷牙,而且还要少吃一些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之后是可以用电动牙刷刷牙的,但必须要注意刷牙的力度。在补牙之后如果不注意平时的口腔卫生,有食物残留的话,容易导致蛀牙。如果蛀牙情况严重,需要再次进行补牙治疗。另外补牙后,可以用柔软的牙刷进行口腔清洁。使用电动牙刷时,为了不损伤牙齿,必须将力降到最小。平时就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以免食物残留引起牙周疾病。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就诊,在手术过后尽量不要吃酸性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吃太过于坚硬的食物,一切都要等到恢复之后。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后牙齿硬度高,可以用电动牙刷刷牙。修复后的牙齿可以用电动牙刷刷。通常,修复牙齿的方法是补牙治疗。根据蛀牙洞的大小和位置采用不同的充填材料,但通常采用树脂充填。树脂充填是一种理想的充填材料,是即刻固化的方式,其附着力和硬度都非常好,因此充填后可使牙齿硬度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不影响任何进食或说话。所以,补牙后,可以用电动牙刷刷牙。建议求美者期间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补牙。补牙后要保持口腔卫生,适当用淡盐水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臭有时并不仅仅是口腔卫生差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牙周炎或者是肠胃疾病所引起的,所以刷牙后依然会引起口臭,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了解一下具体原因,然后对症用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使用电动牙刷刷牙,须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电动牙刷。洗过牙的人要少吃颜色深的的食物,如酱油,葡萄酒和蓝莓等,同时也不能抽烟。可以多吃一些比较硬的水果和蔬菜,这样的食物能在咀嚼时能促进唾液分泌,能到清洁牙齿的作用。还有多吃一些乳制品,特别是那些含钙量高的乳制品,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洗牙后要注意刷牙的正确方法,防止再次出现牙石变多刷不掉的情况。而且洗牙后更得注意要勤刷牙,早晚各一次,养成饭后漱口的好习惯,保持牙齿清洁,防止牙结石的滋生,如果发现牙齿有疼痛,变黑的情况,要及时到牙科进行检查。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完牙通常可以使用电动牙刷,但必须在补牙使用的材料完全固化后再使用。补牙时会在牙齿中填充某种物质,通常到固化需要24~48小时。因此如果早期刷牙,填充物有可能会飞出。而且在刷牙的时候力度千万不要过大,可能会对刚补了牙的牙齿造成伤害。在此期间,为了确保口腔卫生,近期内就不要吃甜食和态性食物。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补牙,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在这之后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