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甲状腺素片,我想再去复查,需要停药?我在吃甲...

会员22609921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吃甲状腺素片,我想再去复查,需要停药?我在吃甲状腺素片,我想再去复查,需要停药一段时间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服用甲状腺素片,是否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吗? 去医院内分科就诊,
意见建议:详细检查,确定甲状腺疾病,并遵医嘱积极治疗。 治疗过程中定期检查ft3、ft4和tsh,并提供详细的检查报告,并根据检查结果调整药物剂量,去检查不必停药。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在我们的身体位置是非常重要的,甲状腺周围的血管异常的丰富,并且甲状腺涉及的器官也比较多,所以我们在治疗甲状腺疾病方面一定要慎重。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甲减患者由于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会出现肢体水肿、肥胖、水钠滞留等症状。服用甲状腺素片可以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弥补体内的不足,从而使机体的机能恢复,从而达到正常的新陈代谢水平,减少体内的钠含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出现严重的肥胖症状,建议做一下甲状腺功能的检测,看看是不是吃了过量的甲状腺素片引起的甲亢,要及时的调节药物的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素片主要用于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甲状腺素片是甲状腺激素药物,其主要成分有甲状腺素和三碘甲状腺原氨酸两种,具有促进分解代谢、合成代谢的作用,对人体的正常代谢和生长发育很有影响。甲状腺素片主要有调节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的作用。还具有调节水、盐、维生素代谢的作用,可治疗甲减和碘缺乏引起的甲状腺肿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此药治疗甲减最好的药物。主要优点就是在周围组织利用率高,保持组织对甲状腺素的要求,它的半衰期是七天,大约80%的激素都能相对平衡的吸收。如果就是忘记一天吃药了,也不会有明显的影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素片主要用于甲状腺功能减退、克丁病、桥本甲状腺炎、甲状腺癌等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素片是治疗甲状腺功能异常的药物,常用于甲状腺功能减退、克丁病、桥本甲状腺炎、甲状腺癌等疾病,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如果擅自用药,服用过量会出现心动过素、心律失常、头痛、兴奋、失眠、潮热、汗出等与甲亢相似的表现。心绞痛和心率快的患者禁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素片与鸡蛋间隔1小时左右再食用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甲状腺素片是一种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的药物,一般需要空腹用药,因此,甲状腺素片与鸡蛋间隔1小时左右再食用比较好,以免影响药物的治疗效果。另外,患者不可以自己随意吃药,应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盲目用药导致身体不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甲减的药物——甲状腺激素片就没有副作用。
甲状腺激素片是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的常用药物,目前使用的是左甲状腺激素钠,即左旋T4。通常机体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激素主要为T4,甲状腺激素片与机体分泌的甲状腺激素相同,无副作用,孕期哺乳期可安全服用。应用甲状腺激素片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遵循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但治疗可能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药物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必须及时减重。治疗甲减的药物剂量太小可能会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妊娠期甲减会影响胎儿发育。因此,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只要甲功控制正常,甲状腺激素片就没有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