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我老是头晕胸闷。头也有点痛。有时手有点麻。...

会员22606891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病?我老是头晕胸闷。头也有点痛。有时手有点麻。全身没力气?请问一下医生这是颈椎引起的吗,同时我的血脂有点高。该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问题分析: 你好,很乐意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存在上述颈椎病的情况,
意见建议:应该是可以选择颈椎牵引,针灸理疗等配合药物颈复康颗粒,高钙片等药物对症治疗,按疗程治疗,血脂高的话,可以考虑饮食控制,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如果控制不了的话,可以考虑药物血脂康来治疗,注意复查血脂。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眼睛模糊不是颈椎病,出现头晕、眼花、视物模糊这样的症状,首先需要检查一下是不是脑供血不足,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原来有高血压、脑动脉硬化、高血脂等基础病出现头晕、眼花、视物模糊,那么脑血管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去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一下,做脑CT、双侧的颈动脉超声及经颅多普勒测量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引起的头晕治疗上,首先需要在平时的生活中保持颈部姿势得当,避免长时间的低头以及高枕睡觉等不良姿势。其次,拍摄颈部x片后进行颈椎按摩治疗。最后,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多是因为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
颈椎病患者病情严重,骨质增生,长期劳损的时候,会压迫病人椎动脉或刺激颈椎周围的交感神经末梢,使得局部大脑供血不足,继而出现头晕的症状。患者应该遵医嘱进行药物治疗,扩张血管,从而改善因颈椎病引起的头晕症状,有效地控制病情。
建议患者日常加强颈椎操锻炼,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会导致胸闷、胸痛。颈椎骨质增生会压迫交感神经,引起交感神经亢奋,从而导致颈部血管收缩,从而出现胸闷、胸痛等症状。此外,如果患者紧张、劳累、愤怒等情绪也会刺激到交感神经,出现胸闷、胸痛等症状,需要及时去心内科做检查,如果发现心脏没有大的病变,但有胸闷、胸痛的表现,可以认为是颈椎病导致的胸闷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可以引起胸闷气短。
颈椎病是能够引起胸闷气短的,主要是因为颈椎病可以引起心悸、心慌的症状,而当心率过快的时候,患者就会有胸闷气短的表现。此外,颈椎病还可能引起头痛头晕、睡眠质量下降、记忆力减退、双上肢发麻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进行保守治疗,若治疗无效,应去正规医院进行专业详细的检查并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引起的胸闷可以用星状神经节阻滞或用理疗手法进行缓解。如果胸闷、胸痛不是因为心脏或者神经内科的原因,如果确诊为颈椎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颈部制动、颈部理疗等方式来治疗,这样可以减轻颈椎病的胸闷。颈椎病治疗后出现胸闷症状不缓解,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同时要注意观察病人的肺部和心脏状况,以免遗漏其它可能引起胸闷的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