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便秘手术需要多少钱

会员22604917 18 已回复
做便秘手术需要多少钱掏便手术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成海 西郑河外科
擅长:外科 综合
已帮助用户: 74806
问题分析: 便秘是因进食量少或水分不足等引起的。粪便减少、粪便干、排便费力等都属于便秘。
意见建议:应通过食疗来调理。多吃含纤维素较多的蔬菜和水果,油脂类的食物。平时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以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裂手术后便秘要多食一些高纤维食物,膳食纤维本身不被吸收,能吸附肠腔水分从而增加粪便容量,刺激结肠,增强动力。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有麦麸、红薯、紫薯或糙米、蔬菜、含果胶丰富的水果如芒果、香蕉等。此外还要补充水分每天饮水可在1500ml以上,使肠道保持足够的水分,可以喝一些蜂蜜水,有利粪便排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患者在手术后可以多食用富含粗纤维的果蔬。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在手术后可以多食用富含粗纤维的果蔬,预防出现便秘的情况,可以吃燕麦、玉米、大豆、青菜、香蕉、苹果等食物。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有助于清理肠胃,排除体内的垃圾。避免食用辛辣和油腻的食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养成良好的排便方式,另外,如果出现了便秘的情况,还可以口服番泻叶、通便胶囊等药物来改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痔疮术后便秘可能是因为疼痛一直不敢排便,大便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太久,逐渐干燥,排出困难,此时排便切口处有明显疼痛,更容易造成排便恐惧而减少排便,恶性循环。也是痔疮术后便秘的主要原因。另一个如果术后很久出现便秘,可能存在痔疮术后肛门狭窄的可能。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之后可以扩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流产后便秘在临床上可能会引起。
主要是因为流产后患者特别不活动,导致胃肠蠕动减弱,粪便在肠道内长期堆积,容易引起便秘。流产后,如果出现便秘,建议患者服用一些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和一些泻药来缓解便秘。此外,建议患者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适当运动或按摩腹部,主要是促进胃肠蠕动,缓解便秘的临床症状。建议患者避免长时间下蹲、熬夜、过度劳累和吃太多辛辣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产后便秘可能与你长时间卧床、运动量少和肠道蠕动减慢有关,便秘主要是排便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问题。便秘的治疗应该从调节饮食和生活习惯开始。每天早上喝一杯白开水,平时多喝水,喝水时适当加蜂蜜,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禁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每天养成定时大便的规律。或者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适当的检查,明确具体原因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后可能会便秘,和个人的饮食是有一定关系的。
在做人流手术以后由于气血比较虚弱,还有可能会损坏肠道的功能,会导致肠道蠕动较慢的情况,如果在饮食上经常吃一些不易吸收和消化的食物,容易引起便秘的症状。所以在做完人流手术以后应注意饮食,要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可以减少便秘的症状。
人流手术以后应多注意休息,在身体恢复以后可以适当的运动。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