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治痛风病哪里比较好

会员22721927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潍坊治痛风病哪里比较好潍坊治痛风病哪里比较好痛风病早期要注意些什么呢?痛风病得了有三年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痛风病早期要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建福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痛风,尿高酸
已帮助用户: 4416
问题分析: 您好!中期痛风症状主要有如下三个表现,下面最好的痛风医院朱建福专家为患 者介绍中期痛风症状的三个具体表现。 1、尿酸高、痛风病任何时期都有尿酸高症状,尿酸高是痛风病最直接的 表现,尿酸浓度越高,病情越严重。 2、痛风石、痛风头是痛风病比较严重的表现,尤其是到了中后期,体内 多余的尿酸就越容易沉积在关节处,引起关节的各种症状。 3、软组织、关节处的各种关节炎症状,痛风病是关节炎的一种,表现出 来的症状基本上都是在关节部位,引起关节的肿胀、变形、剧烈的疼痛,时 间长了会引起关节功能的衰竭,瘫痪。 中期痛风病严重的时候,根据患者自身的状况,还能够出现一些痛风并 发症,对人体造成较大的损伤,比如肾结石(痛风石严重的表现),风湿性 肾病、冠心病、心脏病...
意见建议:首先:禁忌高嘌呤类食物动物的内脏,家禽的内脏(肝、肾、脑、肺、肠...)海产:各种鱼类食物(叁文鱼、鲈鱼、鳟鱼、沙甸鱼、吞拿鱼、鲤鱼、鳕 鱼))、虾蟹类食物、贝壳、等等. 肉类食物:尤其是肥肉,含有较高的脂肪,容易引起肥胖症状和痛风病 的出现(鸭、鹅、牛、鸽)。 豆类食物:有一些蔬菜类食物也是不能吃的,扁豆、黄狗、菠菜、蘑菇 、浓汤等等其次:不吃酸性食物酸性食物会加重人体尿酸浓度,引起人体酸碱的不平衡,同时还容易导 致体内较多的酶活性失效。 最后:不能饮酒,饮酒会造成体内尿酸浓度急剧增高,最容易使得急性 痛风病突然发作,危害巨大,同时还要多喝水,可以利尿,带出人体内多余 的尿酸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丹毒是属于皮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导致的淋巴管网炎,是由于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导致的局部感染病灶,而痛风这种疾病是属于体内的尿酸盐沉积尿酸代谢异常导致的局部关节剧烈疼痛。主要选择促进尿酸代谢的药物治疗。临床主要采取抗生素或者是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痛风是由于尿酸盐沉积在关节部位引起的关节病,其发生与长期嘌呤代谢异常、高尿酸血症有关,多发生在单个关节,主要表现为受累关节的红肿、剧痛。长期反复痛风发作可能会出现关节畸形,可以通过血尿酸测定、关节部位CT等检查明确诊断。低嘌呤饮食,多饮水,疼痛时应注意休息,抬高患肢。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患者适量喝些山楂茶问题不大,为了控制体内血尿酸的水平,预防痛风性关节炎的急性发作,应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饮食上首选碱性食品,必须戒烟戒酒,不可暴饮暴食,多饮水可增加血尿酸的排泄,食用低嘌呤或极低嘌呤的食物,少食中嘌呤食物,禁食高嘌呤食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先戒酒,尤其是啤酒,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一般就能够好转控制住症状的啊。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能吃枇杷。枇杷是我国南方特有的果实,枇杷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内含蛋白质、脂肪、果酸、果糖和钙、磷、铁、钠、钾等矿物质以及丰富的维生素。痛风是一种常见病,平时应该多注意饮食健康,多吃蔬果。不吃隔夜饭菜,不吃油腻食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病人可以吃秋葵,秋葵嘌呤含量低,对于痛风的治疗没有任何的影响,不会导致病情加重,也不会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只是秋葵属于寒凉性食物,在服用的时候尽量注意避免空腹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