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半夜为什么会突然觉得口水往出涌 晕车的那种感觉 想吐但是...

会员15792231 已回复
睡到半夜为什么会突然觉得口水往出涌 晕车的那种感觉 想吐但是又吐不出来 过一会又会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苹 医生会员 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1798
问题分析: 你说的情况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受凉或者是消化不良的问题引起的目前的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应该多喝水,,尤其是含粗纤维多的食物。适当活动,尤其是下腹部,可以经常按摩,以促进肠蠕动
有用0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按中医讲是胃火旺的现象,胃火旺,胃液上溢的现象
意见建议:所以你的情况可以使用清胃散来治疗,清胃降火,那么就可以治愈了,另外不要吃辛辣和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晕车是由于坐车时,经受振动、摇晃的刺激,人体内耳迷路不能很好地适应和调节机体的平衡,使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导致的肾经功能紊乱,引起眩晕、呕吐等晕车症状,少看近处物体,尤其在下坡时注意抓紧扶手,减缓惯性对内脏的冲击,密封较严的汽车或汽油味偏大的车厢要注意通风,这样有助于预防晕车现象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晕车想吐可以通过按压耳穴治疗晕车想吐的症状,用手指尖按压穴位,以顺时针手法进行按压,一般持续按压五分钟左右,能够有效缓解晕车想吐的症状。可以将车内的窗户打开,使车内空气流通,呼吸新鲜空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受凉或者是消化不良的问题引起的目前的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应该多喝水,,尤其是含粗纤维多的食物。适当活动,尤其是下腹部,可以经常按摩,以促进肠蠕动

张学苹医生会员内科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179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晕车是很多女性都有的情况,多数是因为前庭器官的原因。不是病。
意见建议:你可以乘车之前服用乘晕宁,平时多荡秋千。另外,你这个年龄已经可以学开车了,很多人学会了开车就不晕车了。

赵峰主治医师其他六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肝癌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说的症状,可能是一个晕动症,不过,第二天还有那些症状,需检查一下。去医院看消化内科大夫,如做相关检查正常,你可以按摩合谷穴,日2次,每次10分钟。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晕车想吐,可以适当的补充糖水或者是其他的食物。
坐车晕车考虑是由于经受震动或者是摇晃刺激之后,人体内耳迷路不能够很快的适应和调节平衡,所以就会导致有晕车的症状发生。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晕车药一般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另外,在坐车前可以准备柠檬,橙子等具有清新气味的水果,放在口鼻处也可以缓解不适。
如果使用这些方法没有效果时,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