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一个小孩鼻子卡在石头边上眼睛四周都肿了都青了能不能把鼻...

会员22582649 4 已回复
在昨天一个小孩鼻子卡在石头边上眼睛四周都肿了都青了能不能把鼻梁卡折了正好卡在鼻子的骨头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翠永 主治医师 鹤峰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454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孩子可能只是皮肤软组织的损伤而引起的皮下出血导致的眼睛四周有青紫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观察孩子的病情变化,24小时候后,可以给孩子局部用热敷的方法,以加速水肿及淤血的吸收。也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有骨折的现象。祝孩子早日康复1
有用0
相关问答

硅胶鼻子一般不会把鼻尖顶破,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硅胶鼻子通常可以起到隆鼻的效果,有利于改善皮肤出现的不良症状,比如常见的阴沟鼻或者是鼻子扁平的现象,同时对缩小鼻翼肥大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手术在一周之内伤口可以愈合,一般在一个月左右能够完全的恢复,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可能会在10年到15年左右。平常还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以免导致感冒后出现流鼻涕或者是打喷嚏的症状,影响到鼻部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硅胶鼻子一般是不能把鼻尖顶破,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硅胶隆鼻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因为硅胶的材质比较柔软有弹性,而且立体感也比较强,同时稳定性也比较好,做完手术之后效果也是比较自然的,通常能够减少副作用。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不满意或者是发现了异常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将假体取出来,而且不会对鼻子的组织造成一定的损伤。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找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降低副作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有小骨头卡在喉咙的症状,最好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由医师协助取出卡住咽喉的细小骨骼。
还可以在嘴里放入一大勺白醋,然后将白醋一点点的喝掉,一些细小的骨头也会因为酸味而变得柔软,然后一口吞了进去。也可以将威灵仙放在中医之中,然后将药汁倒入水中煮一煮,等到药汁的温度合适的话,就可以将药汁倒入口中,然后喝下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鼻子鼻梁一般不会出现发青,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但治疗后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肿胀感或者是疼痛感,这是属于正常的,一般在两周左右会出现逐渐的恢复,但是不会导致皮肤出现青色。做鼻子主要是通过自体软骨填充或者是硅胶假体填充,这两种方法都能够改善鼻子的整体外观或者是轮廓,而且还能够达到长时间维持的效果。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鼻子的护理,工作最好不要磕碰或者是挤压,特别是在晚上睡觉时需要采用仰卧位睡姿。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来说,骨头卡在喉咙里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不小心把骨头卡在了嗓子眼,这是老年人最常见的情况,这时候骨头不能吐,也不能咽,不能喝醋、咽饭等土方法,否则会加重病情。建议尽快到医院的耳鼻咽喉科就诊,由医生进行喉镜下摘除。如果骨头被卡在很深的地方,患者的胃肠反应很大,用门诊喉镜是不能取出来的,要用全麻进行手术摘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骨头卡在牙齿的缝隙里可以用牙线取出,可以用牙线通过两牙之间的间隙,探到卡在牙缝中的骨头,然后颊舌向进行反复拉锯运动,就可以把卡在牙缝当中的骨头剔出来。
如果自己在家里不能够有效处理,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或者是口腔科,在喉镜照明下通过专用的器械设备将卡在牙缝里的骨头取出来就可以了,不必过度担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