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结石能吃鸡蛋吗 空腹吃了山楂

会员22569116 27 已回复
胃结石能吃鸡蛋吗 空腹吃了山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你好,是可以吃的,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最好是要不要吃鸡蛋,对其是不易消化的,注意加强多以粗纤维的食物的治疗为主,及加强饮食尽量的以清淡为主就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胃结石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收费不同。
他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内科药对胃结石进行治疗,且治疗费用较低,比如费碳酸氢钠等药品,只需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若是通过胃镜进行治疗,会产生大概2000元左右的费用,其中含有术前需服用内科药物,胃镜注射等方面的费用。另外,还会因结石大小、患病时长的不同,使得手术费用不同。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保证作息时间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病情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结石手术是微创手术,具体分析如下:
胃镜微创治疗,主要是将胃镜的管子通过口腔或鼻腔逐渐进入咽喉、食管、胃部,经过观察找到胃结石,根据结石的大小和硬度等对其进行碎石处理,然后经幽门排出。术后要进行饮食方面的指导,比如病人要忌辛辣饮食、忌刺激性的饮食。
建议患者遵循医生的指导进行手术,术后积极配合治疗和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结石多考虑为消化不良,脾胃不和的一种表现。要到专业的中医院综合舌苔和脉象,来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这样对身体健康才是有帮助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胃结石症状有腹痛,恶心,呕吐,腹胀,黏膜溃烂,出血,甚至导致腹膜炎,如果结石较小,较光滑,可能不产生任何症状,不需要特殊的医治,伴随着胃肠蠕动可出体外,如果结石较大,较为粗糙,可能会引起腹胀,反胃,上腹疼痛,甚至消化道出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结石最好是不要食用山楂,特别是空腹的状态下,不宜吃山楂,因为山楂、香蕉、柿子等水果,含有大量的草酸盐,食入之后经过人体的代谢,可以使尿液中草酸盐的浓度升高,容易形成结石。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结石患者是可以少量进食鸡蛋的,特别是鸡蛋清,其内含有丰富的蛋白。但是不可以经常大量的吃,而且在吃鸡蛋的时候最好不要吃鸡蛋黄,因为鸡蛋黄里面胆固醇的含量比较高,对结石的病情有一定的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