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身孕5个月怎么做人流?

会员22564242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有身孕5个月怎么做人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问题分析: 只能引产了,加强营养,多休息。保持外阴清洁干燥。谢谢
有用0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的话如果不想要小孩的话只能做引产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意外怀孕如果不打算要的情况下,可以等到停经四十天左右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以后可以选择人流或者药流。一般八周之内的妊娠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元钱左右,这跟选择的医院级别和地域都有关系,需要去当地医院咨询价格。人流手术属于小手术,一般综合性医院都可以做这种手术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通过腹部注射药物到羊膜腔。促进子宫收缩,娩出胎儿。3个半月也可以做引产。也要开宫口。引产后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加强营养,保持阴部清洁卫生,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和盆浴,定期复查。不要受凉,适当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较大的正规妇科医院可以实施人流。现在人流技术在临床实践中比较成熟,所以不用担心,根据医生的指导安排时间等。应注意预防宫内感染。从时间的观点来看,3个月内流产应该是可能的,但是为了预防残留或贫血,应该注意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彩超是在肚子上放仪器检查分两种,能够直观胎儿在母体内的活动状况,诸如呼吸状况、胎儿的运动、整个身体大的运动、肢体的运动、胎儿的吞咽动作等等,羊水状况能确定有无畸形,前置胎盘,脐带绕颈。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癌症筛查的方法有很多种,应该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主要是注意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的东西,尽量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尽量不要抽烟喝酒,也不要经常熬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目前多数医院为了明确致病菌,增加痰培养的诊断几率,可能会连续三天留取痰培养,价格大约在300元-400元。如果培养仍未出结果,感染还在继续,可能会继续培养。在病情好转之后,可能会复查痰培养,以明确病菌被消灭。痰培养的培养时间大约5到7天,如果没有培养出细菌,可能更快一点,一到两天可能就能完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