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抑郁症的药会不会影响大脑和身体

会员22563216 23
吃抑郁症的药会不会影响大脑和身体
相关问答

抑郁症有多种表现,主要的表现可能是身体症状和心理症状。所谓身体症状,比如的食欲、睡眠、身体不适等这些表现,所以大多数抑郁症状态的人会吃不下,睡不香,然后身体会有各种疼痛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毕竟不会让死亡的。但是长时间不。治疗抑郁症一直导致闭经,可能成年以后会影响到生孩子,女人不来月经就意味着女人很难怀孕。但是跟影响到生命安全是扯不上边儿的,所以不会导致死亡。如果真的是抑郁症,要尽快服用抗抑郁的药物恢复起来,月经也就恢复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抑郁症复杂多样,药物治疗只是针对单一的症状,它们虽然能短期解决抑郁情绪问题,但有耐受性、依赖性和毒副作用,会严重损害肝肾功能,且容易复发。长期服用药物,会直接造成神经系统、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呼吸系统以及内分泌系统病变。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对大脑有损伤,抑郁症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除了这些表现之外,抑郁症患者还表现为思维迟缓,就是在思考的时候感觉到很吃力,同时注意力记忆力也会下降,因此感觉到大脑好像是受到损伤一样。但是通过治疗,随着患者病情的好转,这些都能够恢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吃抑郁症的药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以免瘦脸的效果不是很好。瘦脸针的主要成分为肉毒素,是一种从肉毒里面提炼出来的神经毒素,可以头段时间与具有之间的相互传导,从而达到瘦脸效果,而抑郁症药物可能与神经毒素产生相互反应,所以不建议再吃抑郁症药物期间打瘦脸针。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抑郁症患者出现失眠长期持续会导致加重抑郁和焦虑的病情。
抑郁失眠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如果长期持续会出现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低下、精力不足,更会引起情绪不良,出现神经衰弱,还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建议:每天喝黑枸杞泡水、泡茶或者直接食用,能改善睡眠质量。忌吃加工食品和甜食;忌烟酒,烟酒含有刺激成分,饮酒会使人更加情绪低落,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