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aa会怀孕吗?我是这个月一号完的八?安全期aa会...

会员22560511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安全期aa会怀孕吗?我是这个月一号完的八?安全期aa会怀孕吗?我是这个月一号完的八号同房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您好,上述的情况是安全期同房,安全期同房并非百分百安全,只是怀孕的机率低一点,
意见建议:上述的情况建议如果不想怀孕时,一定要积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引起意外怀孕了,带来没必要的麻烦,如男性用安全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您好,上述的情况是安全期同房,安全期同房并非百分百安全,只是怀孕的机率低一点,
意见建议:上述的情况建议如果不想怀孕时,一定要积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引起意外怀孕了,带来没必要的麻烦,如男性用安全套。

刘恩川医生会员皮肤科范庄恩川门诊已帮助用户:5750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明确2号在安全期 ,是不会怀孕的。8号的排卵日2号不在排卵期 。但不知道你的计算是否准确。
意见建议:是否怀孕可在同房10天后早孕试纸或去医院进行HCG检测明确。

郭静医师妇产科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1246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病情分析: 月经前七天和月经后八天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是多数人用来避孕的一种计算方法。安全期避孕是不安全的。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推算法往往不可靠。女性排卵的时间,受外界环境、气候、本人的情绪,以及健康状态等因素影响,从而出现排卵推迟或提前,并且还有可能发生额外排卵。安全期避孕的失败率约20%,一般月经周期不正常的人,并不适合以算安全期法避孕。

户密娟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071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如果你怀孕的话没有什么影响,性生活本身对怀孕的质量不会造成什么大的影响。
意见建议:能够决定胎儿质量好坏的根本原因是取决于你两个人的遗传基因,是否有滥用药物,是否接触有毒有害物质,是否存在感染等决定的。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是性生活吗,如果是的话,一般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不允许同房,容易导致流产或早产。
意见建议:但在怀孕四个月以后胎儿逐渐稳定以后,可以有适当的性生活,同时,同房时还一定要注意动作不要过于猛烈,以免伤害到胎儿

苏志方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6798
擅长:

指导意见:怀孕期间口不对心一般没有问题,但建议,同时口服叶酸备孕,并且在怀孕之后建议停止这些药物。

韩会会妇产科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9585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痛经,子宫肌瘤,霉菌性阴道炎,先兆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