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岁因为当兵体检检查出有窦性心率过缓,平时心...

会员22547500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19岁因为当兵体检检查出有窦性心率过缓,平时心跳在45次/分钟左右,用24小时监测仪测过晚上睡觉是最慢只有30多次/分钟,但是我本身什么感觉都没有,这个病严重吗?听说运动员的心跳都会慢一点,在学校也经常锻炼,这是正常的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因为这个原因被退兵我很遗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焦现彬 北京市上地医院其他 二级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0873
问题分析: 你好,心动过缓的患者,建议平时多运动锻炼,饮食均衡
意见建议:,必要时,可以去医院安装心脏起搏器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窦性心率过缓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窦性心率过缓的患者如果出现了心悸、阵发性头晕、晕厥等症状,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硫酸沙丁胺醇片、硫酸阿托品注射液、盐酸异丙肾上腺素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率过缓会引起心慌,胸闷等症状。
窦性心率慢于每分钟60次,被称为窦性心动过慢。这种症状可见于健康的成人,如果过低有可能会引起心慌,胸闷。其他的原因包括颅内疾病、严重的缺氧、低温、甲状腺功能减退、阻塞性黄疸、血管迷走性晕厥,以及应用了乙酰胆碱类药物,胺碘酮、β受体阻滞剂,还有钙离子拮抗剂,还有洋地黄制剂的时候,也会出现窦性心动过缓。
建议患者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立即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及时对症治疗,平时多吃一些有助于心脏的瓜果蔬菜。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当兵体检要检查包皮。
当兵体检是需要做好全身检查工作的,检查非常仔细,除了不能有传染性疾病以外,还需要检查清楚有没有泌尿系统疾病以及肛肠方面的病变,因此是需要翻开包皮观察有没有包皮过长,还有就是肛门内部有没有痔疮。如果男性存在包皮过长以及包茎的问题,也需要进行手术处理,不然会影响到当兵的。
建议: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动物内脏也不要吃,比如猪肝,饮食要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窦性心率过缓指心率低于60次/分,是心脏的一种病变,可影响心脏的血供,影响健康及寿命,有些运动的人可以达到40到50次/分,但是这种人每搏输出量增加,是不会影响心脏血供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下降到每分钟40次以下,可出现头晕、乏力、心悸、胸闷、气短,严重者可发生晕厥。引起心动过缓的原因有流行性感冒、甲减、颅内压增高、心肌梗死,心肌炎、慢性缺血性心脏病等,主要是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和紧张,不要重力活动,避免饮食过饱等增加心脏负荷的因素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是由生理因素导致的,不会危及患者生命,一般无需特殊的处理,好多心律失常都可以导致心律不齐,像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律不齐,再就是偶发的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