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进行哪些运动2.可以参加800米的比?1.可以进行哪...

会员22516053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可以进行哪些运动2.可以参加800米的比?1.可以进行哪些运动2.可以参加800米的比赛3.可以慢跑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你是什么病症,现在我很难回答你的问题,不好意思。
意见建议:你是什么病症,现在我很难回答你的问题,不好意思,你是什么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早孕的女性可以进行人工流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早孕是指在怀孕14周之前,药物流产对人体的损伤相对较少,而且术后恢复速度也会更快,因此妊娠不足49天可以进行药物流产,而不足10个星期的,可以进行无痛人工流产。但是怀孕3个月以上后,不建议做人工流产。
如果并未有备孕的计划,建议通过使用避孕套来避孕,以免意外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两周之后,如果伤口愈合完善,就可以正常进行健身活动。胆囊作为消化系统比较重要的一个脏器,切除了之后可能会影响到脂肪的代谢。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去调整休养以及适应。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糖尿病人不能做无氧运动。
无氧运动强度更大,大部分是力量型运动,比如举重。容易造成肌肉劳损,不利于长期坚持。无氧运动还会加重体内缺氧状态,可能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糖尿病患者不适合。剧烈的无氧运动还会导致乳酸堆积,增加低血糖的风险,因此不建议糖尿病患者进行无氧运动,尤其是有慢性并发症的患者。建议进行有氧运动,如快走、慢跑、游泳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隆胸后一般不可以做运动,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在做隆胸手术的时候,一般可以采取自己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在治疗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如果做剧烈运动通常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而且还会有汗液对伤口造成刺激,从而出现感染的现象,因此避免做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需要两周到三周左右才可以进行运动,具体的要根据选择的手术方式来决定。双眼皮手术通常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如果在手术时选择埋线上眼皮可能需要两周以后就可以完全恢复,如果选择全切双眼皮,恢复的时间就比较慢,可能需要三周以后才可以恢复,那眼皮完全恢复以后才可以进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和身体力所能及的运动来改善肺功能,参加体育锻炼有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减少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的状况,可以做呼吸操,患者可以深呼吸,然后再慢慢吐气,每分钟进行8到10次练习,有利于锻炼膈肌和呼吸肌肉,从而提高呼吸功能,也可以做慢跑、骑车等运动,还可以进行上肢运动锻炼或打太极拳等不是太剧烈的运动,都可以提高肺功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