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因尿道结石出现肾积水,但做了结石?我想问问...

会员22507002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问因尿道结石出现肾积水,但做了结石?我想问问因尿道结石出现肾积水,但做了结石手术,也做了双j管手术,现在出院不到一个月检查还是有肾积水。9月做了尿道结石手术,其它无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肾积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问题分析: 肾结石半积水是临床上很常见的一种疾病,您9月份做了碎石手术,还有肾积水可能是碎石不完全还是有梗阻的现象,还有什积水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到医院在复查双肾彩超或双肾b超了解是否还有结石,肾积水需要消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有排出结石肾积水才能好,排石治疗需要根据结石的大小而定。结石6毫米以下,可以用药物、运动、多饮水;结石6毫米以上20毫米以下,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或者腔镜治疗;结石20毫米以上,就得开放手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要看结石的大小来判断用什么方法来治疗,因为石头太大或是石头较硬等其他一些情况体外碎石打不下来的如果考虑石头是打不下来可以做输尿管镜下取石.平时不要吃豆腐,菠菜,咖啡,浓茶等,最后这个这个泌尿系结石跟性生活没关系,正常进行就可以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与喝水少活动过少。或者是爱吃油腻的食物,菠菜豆腐等,容易产生结石,结石梗阻以后,可能容易引起肾积水的。可以用药试试,多喝水,适当的多做跳跃运动。如果结石比较大的,有可能需要手术或者激光碎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肾结石半积水是临床上很常见的一种疾病,您9月份做了碎石手术,还有肾积水可能是碎石不完全还是有梗阻的现象,还有什积水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到医院在复查双肾彩超或双肾b超了解是否还有结石,肾积水需要消炎对症治疗。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确定是患上了肾结石,你的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做激光手术的,在这种情况下,激光手术效果是非常好的,同时要输液消炎治疗。

杜明玲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1953
擅长:稽留流产,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体外超声波碎石如果没有效果的话,那就需要就诊泌尿外科通过手术治疗解决根本的问题。

李宏宙医师外科天津市天津医院已帮助用户:15962
擅长: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滑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