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埋影响月经延迟怎么办

会员22502032 25 已回复
皮埋影响月经延迟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皮埋还是有可能影响月经的,埋植应在月经来潮的当天算起,7天内做效果最好。一般不建议皮埋;最好安置节育环或者使用安全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之后,埋线开了,应该立即前往医院重新进行手术。埋线双眼皮,它的优点是没有缺口,医生将一根5/0的尼龙线,通过双眼皮的皱褶地方进去做缝合,将皮肤和睑板形成牢靠的粘连。皮肤和睑板形成粘连之后,会形成比较明显的双眼皮,优点是不用开刀,术后恢复非常快,基本上没有肿胀。埋线法双眼皮,一旦还原了,建议就不要再做埋线,需要做全切的双眼皮,形成的就是永久性的。注意术后,伤口不能沾水。饮食清淡,忌口辛辣刺激食物,如海鲜,火锅。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皮埋月经不调应该使用药物治疗,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双眼皮埋的线激光打脂肪粒一般不会影响吗,但需要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激光打脂肪粒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强大能量,能够将脂肪进行溶解,从而可以有效消除脂肪粒。在做激光治疗的时候,并不会对双眼皮的埋线产生影响,但也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以免激光的能量过高而对皮肤产生灼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双眼皮的地方长了脂肪粒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的针挑方法来进行治疗,或者是采取二氧化碳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脂肪粒是由于体内内分泌失调,导致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引发毛孔阻塞,呈现脂肪粒。割双眼皮的部位长了脂肪粒,可能是皮肤的愈合不良,或者是平时皮肤没有彻底清洁干净也会导致局部过盛现象,从而造成毛孔阻塞而形成脂肪粒。平时在生活当中可以使用热毛巾进行热敷,能加快眼周的血液循环,及时的改善脂肪粒的症状,每天也要保证充足睡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月经期间不能做埋线双眼皮,做完后来大姨妈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埋线双眼皮将不可吸收的线,用导引针缝合眼睑前筋膜连接在一起,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适合皮肤紧、薄、脂肪少的求美者,埋线可能会滑脱不是永久的。眼皮埋线做2-3次都没问题,一次维持约5-6年或者更长时间。埋线后建议三个月内不要用手揉重睑部,以免缝线粘连不充分,重睑线断裂或消失。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埋线双眼皮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能够有效避免手术失败及术后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埋线囊肿一般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缓解,或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双眼皮埋下后出现囊肿的情况可能是局部有炎症的原因造成的,因此需要口服消炎药是肿胀的缓解。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改善,建议等皮肤恢复以后到医院进行切除,使皮肤恢复正常。平时需要多休息,避免眼睛过度劳累。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