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观测有半年时间经期正常,上次经期最后?连续观测...

会员22486839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连续观测有半年时间经期正常,上次经期最后?连续观测有半年时间经期正常,上次经期最后一天是12号,22号、28号分别房事,现在月经推迟5天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玉梅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县白塔镇益民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腰椎盘突出、骨髓炎、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26356
问题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并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一个血中hcg水平的检测进行确定。
有用0
党兆温 护士 河北邢台市巨鹿县中医院外科
擅长:肛门闭锁,肛瘘,肛裂
已帮助用户: 18614
问题分析: 月经推迟在7天之内,都属于正常情况,不需要过于担心,若是月经推迟超过7天则需高度考虑早孕的可能,若月经推迟7天后,验孕纸多次检测都为阴性,则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你在观察几天,若是推迟超过7天,则需引起注意,最好做个性激素六项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时间在2到8天,经期时间算正常。
通常情况下,平均经期为4到6天,只要每个月都差不多,那么经期就会变的正常,只有少数分的月经超过一星期及小于3天,有的是后天形成有的是天生的,只要在经期患者不出现贫血,或者一直血流不止就算正常,患者在月经期可以多吃热性食物,勤换洗内裤以及姨妈巾,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当小腹出现疼痛时,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小腹,可以起到缓解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用担心怀孕这个问题,因为在月经期间体内不会排卵的,所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否则很容易影响到经期,而且有可能诱发感染导致妇科病,严重的还可能影响到以后不能怀孕。所以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平时月经量不是很多,没有严重的痛经,在来月经期间是可以练瑜伽的。不过练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过度劳累,也不能受凉。因为如果在来月经期间劳累或者受凉,就可能会造成小腹疼痛,腰酸腰痛的情况,而且可能会造成阴道流血减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期不要去拔罐,容易引起月经周期不正常,比如会导致月经量过多,月经周期延长等,可以使用其他方法帮助,比如注意保暖,热敷腰腹部位,多喝热水,必要时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是不可以扎针灸的,用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来进行通经络的,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要注意休息,不要吃辣刺激性的食物,饮用温开水,还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因为月经期会使身体抵抗力降低的,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食用一些清淡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地吃一些丝瓜。丝瓜富含维生素C和蛋白质,能提供月经妇女所需的营养,还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月经前后,妇女身体虚弱,容易生病。因此,吃一些丝瓜对身体有好处。丝瓜还具有疏通络脉、活血化瘀、调节经期、调节乳房等功能,特别适合女性经期使用。然而,丝瓜有一种清凉的味道。月经期间不要吃得太多,以免引起痛经或其他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