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贲门失驰缓症治疗要多久时间可以出院,要手术吗?

会员22470993 27 已回复
食管贲门失驰缓症治疗要多久时间可以出院,要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财宝 医师 江西鄱阳皇岗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脱位,筋骨痛
已帮助用户: 11680
问题分析: 食管贲门失弛缓症是因食管神经肌肉运动功能障碍,下段食管括约肌呈失驰缓状态,食物无法顺利通过,滞留于食管,逐渐导致食管张力减退、蠕动消失及食管扩张的一种疾病
意见建议:宜少食多餐、饮食细嚼,避免过冷过热和刺激性饮食。对精神神经紧张者可予以心理治疗和外表剂。部分患者采用Valsalva动作,以促使食物从食管进入胃内,解除胸骨后不适。舌下含硝酸甘油可解除食管痉挛性疼痛,如速食管排空。前列腺素E能降低患者LES的静止压力,对本病有一定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拔牙需要多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主要是看牙齿的状况,如果是拔阻生智齿,难度比较大,需要的时间就长,很可能要一个多小时。如果牙根比较直,牙根也少,拔牙很快,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无需纠结拔牙时间长短,因为有些牙齿是必须要拔掉的,否则会影响更大,造成更多的痛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戊肝是一种急性传染性疾病,急性传染病可以康复。它的传播途径是通过消化道传播的,临床表现也和其他肝炎一样没什么特异性,病人可以出现畏寒、发烧、全身乏力、恶心、欲呕、尿黄、身体发痒等。经过正规的护肝退黄治疗,2-4周可以康复。并且戊肝一经治疗,可能会产生终身免疫,就是说得到一次戊肝,可能以后都不会得戊肝的,但是多长时间才能治疗,病人病情的具体发展方向来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肛裂手术治疗一般需要住院5-7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坐行自如了,术后疤痕的恢复一般需要至少3-6个月的时间,但也会因人而异。药物和手术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平时做好肛门的护理,具体说就是便后水洗,坐要悬空透气,养成定期温水熏蒸坐浴的习惯,只有这样,再加上注意饮食,不要便秘,不要辛辣,才会减少恶化,加速术后康复,也防止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进行手术后,是比较简单的肛瘘,住院10天左右就可以恢复,如果是比较复杂的肛瘘可能20天左右才可以恢复,在恢复期间每天都需要消毒、清洗、换药才可以加快恢复速度。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抽脂大约需要20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时间通常并不是特别的具体。抽脂的时间取决于身体肥胖的程度,如果身体并不是特别的肥胖,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时间并不是非常的长,如果身体特别的肥胖或者是抽脂的量比较多,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由于难度增加,抽脂的时间也会相对比较长一些,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做完抽脂手术之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穿一些塑形比较好的衣物,能够改善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