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妇炎康片可以和晕车药(盐酸地芬尼多片?请问妇炎...

会员22468773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妇炎康片可以和晕车药(盐酸地芬尼多片?请问妇炎康片可以和晕车药(盐酸地芬尼多片)一起服用吗?。请问妇炎康片可以和晕车药(盐酸地芬尼多片)一起服用吗?请问妇炎康片可以和晕车药(盐酸地芬尼多片)一起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最好是间隔半小时以上再服用另一种药比较好的,晕车药应该在坐车前半小时服用的。
意见建议:如果你服用妇炎康片与服用晕车药间隔半小时左右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及时一起服用也不会有什么药物相互作用的,你不必太担心的,最好间隔半小时服用为宜,祝你阖家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次服用一片即可,可改善椎基底的动脉供血,调节前庭系统功能,抑制呕吐中枢,有抗眩晕及镇吐的作用,用以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或飞机时的晕动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吃晕车药是不行的。
晕车药不能治疗失眠。服用这些药物后,患者会出现嗜睡、乏力等一些副作用,但这些药物并不能治疗失眠。晕车药的作用通常是治疗恶心呕吐,或者阻断中枢神经系统,使人体对感觉失调的现象反应迟钝。失眠靠吃晕车药是达不到睡眠效果的。失眠可以用相对他的药物治疗,晕车药治疗不了。因为晕车药达不到一个安眠的效果,而且晕车药很大程度上有副作用,所以滥用药物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失眠了,就不能服用晕车药来达到入睡的目的,因为没有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能吃晕车药,晕车药是口服的防晕车药物,是药三分毒,大人也不建议经常服用它来防晕车,小孩不吃为好,容易对神经系统发育造成负面影响。可以转移孩子的精神压力,比如可以让孩子听听音乐放松心情会能好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通常不能吃晕车药。
孕妇不建议使用晕车药,有些晕车药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因此孕妇要注意避免使用晕车药。此外,在怀孕期间,如果没有必要,最好不要服用药物。因为某些药物导致的胎儿畸形,是无法通过产检发现的。因此如果孕妇有晕车的情况,可以适当开窗通风,或在坐车时多睡觉,以尽可能地降低晕车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晕车药不可以治疗失眠。
晕车药并非安眠类药物,不治疗失眠,但一般晕车类药物,有镇静作用,过量服用后可以引起嗜睡、昏睡等不良反应,但不能当作安眠药物服用。如果患者有失眠症状时,可以服用安神或安眠类药物。在临床上治疗失眠的药物是很多的,主要是包括中成药,还有就是西药的安眠药,临床常用的安神补脑口服液、天王补心丹、朱砂安神丸都可以,西药的安眠药主要是有地西泮、艾司唑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患者最好不要吃晕车药。
晕车药可有效改善患者晕车的症状,但有高血压的患者应慎用,两种治疗的药物之间会产生相互抗拒的作用,从而影响身体健康。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可通过其他方法来缓解晕车的症状,比如在上车之前勒紧自己的裤腰带,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带,这样能够避免内脏发生挤压,从而会导致呕吐的情况。还可通过食用含有是维生素C的水果来缓解晕车。需长时间坐车前,应保持充足的睡眠,上车之前吃些清淡食物,避免空腹,以免导致晕车症状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