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胃肠神精关能症和胃肠神精紊乱,怎?请问胃肠神精...

会员22424837 41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胃肠神精关能症和胃肠神精紊乱,怎?请问胃肠神精关能症和胃肠神精紊乱,怎么治?。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胃肠紊乱有恶心,反酸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胃肠紊乱,容易导致恶心,反酸,胃胀气,胀痛等症状,出现发酸的情况时,还可能造成食道的粘膜受损。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多潘立酮、西沙必利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饮食方面应当注意合理膳食,多休息,避免出现过度劳累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脏神经官大多不是心脏器质性疾病,只要积极治疗一般都能恢复。可能与精神紧张,严重受凉,过于劳累有密切的关系,会出现了心慌,胸闷,呼吸不畅,有时出现头晕,头痛,乏力,精神不振,所以需要积极的治疗,对于心脏神经官能症,一般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胃肠道功能紊乱可能有以下症状:
童食欲减退,发现儿童进食异常,如食欲减退、溢奶、呕吐等现象时,儿童肠胃出现了紊乱。会有口臭,儿童胃肠功能差会导致食物滞留食道,导致口臭的症状。还会有腹痛,儿童腹痛因无法表达,会通过哭闹来表现,宝宝无理哭闹时要注意,可能是胃肠功能不好。会有大便恶臭,通常宝宝大便比较容易排出,若便秘或大便恶臭,可能肠胃不适。有以上症状家长要引起注意,给孩子多喝小米粥,因为粥是清热剂,可以通肠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焦虑抑郁情绪会引起胃肠紊乱,表现有心情不好,食欲就差,跟调节胃肠蠕动的激素受情绪支配的,首先要调节好心情:学会放松心情,转移注意力,可以出去旅游散散心,再配合药物饮食调节。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胃肠功能紊乱存在以下表现。
一般情况下,患者会出现消化不良,上腹部胀、疼、不适,进食后反酸、消化不良、大便时干时稀等临床表现。可以前往医院进行胃镜和消化道造影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对于精神压力大的患者,可以自我调节,缓解精神压力。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病情恢复和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肠胃神经功能紊乱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的休息不好,一般治疗有以下几点:
1、注意休息,防止过度劳累,同时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
2、也可以用药物来治疗,比如理肠调胃安神剂,胃达喜,吗丁啉等。
3、缓解肠胃动力紊乱情况的药物,比如匹维溴铵片,匹维溴氨是钙离子拮抗剂,主要解决胃肠道痉挛而导致的腹泻和便秘。
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