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严重失眠该怎么办

会员22417823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术后严重失眠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问题分析: 你好:失眠多数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最好采取自然疗法,不要随便服用药物,药物可以扰乱睡眠的自然过程,
意见建议:但是可以用中药治疗,中药没有什么副作用,你也可以使用放松训练或催眠CD,加强活动与锻炼,放松身心,对失眠有改善,提高睡眠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术后失眠是外科很多病患术后可以出现的,失眠可以导致患者的免疫力低下,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术后失眠的病患要查找失眠的原因。如果是术后疼痛刺激的,要给予病人止痛的治疗,消除疼痛对睡眠的影响,如果病患是由于腹胀,尿潴留等,可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产妇失眠通常有以下方法。
当出现盗汗、五心烦热和腰酸背痛时,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六味地黄丸或者知柏地黄丸等。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的面对生活中角色的转变,学会适应新的生活模式,规律好作息时间,注意增加营养,多吃一些具有助于睡眠的功效的食物,例如苹果、葡萄、菠菜、木耳、香菇等。其次,每天睡觉前都用热水洗脸、泡脚,驱走一天的疲劳,同时也可以喝一杯热的牛奶或者是豆浆,有助于促进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失眠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期间不能使用镇静催眠的药物,可以通过合理的生活方式、合理的生活方式、选择舒适的睡眠环境、中医理疗、按摩等方式来解决。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安神、养血补脑的食物,比如大枣、核桃仁、百合、莲子、葡萄、苹果、蜂蜜、牛奶等。另外还可以通过跑步、瑜伽、深呼运动等方式来改善睡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失眠的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缓解紧张、焦虑、烦躁的不良情绪。
第二、饮食要清淡,多吃蔬菜,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浓咖啡、浓酒、浓茶的摄入对失眠有影响,不要过量饮用。
第三、治疗要选择药物。所以治疗女性失眠患者的方法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是调整自己的情绪,让自己感觉稳定,这样失眠才能得到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严重失眠常常是焦虑症、抑郁症的症状之一。根据症状会做检查,如近红外光脑成像、心理量表,会给予相应的抗焦虑、抗抑郁或者抗强迫的药物处理。也常常会用叫做抗精神疾病的小剂量的增效剂协助处理,使其尽快从焦虑症或者抑郁症的状态中得到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晚上严重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促进患者睡眠,延长患者睡眠时间,加深患者睡眠深度的1。向患者推荐口服左拉坦或乌佐匹克隆、雌唑仑、阿普唑仑、氯硝安定、劳拉西泮类安眠药。
2.病人需要从自己的生活方式调整。很重要。患者要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多参加体育活动,白天尽量不要午睡。多吃米粥、牛奶等富含色氨酸含量的食物,减缓自己的心理状态很重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