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瘙痒,伴有灼热感,是什么情况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瘙痒,伴有灼热感,是什么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药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阴道瘙痒的原因很多,如:霉菌感染、慢性局部刺激、糖尿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过敏引起、不注意卫生引起、其他病变引起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一定不要用手去抓,不要盲目用药,应及时去正规医院就医,以免延误病情,造成严重的后果。
有用0
关注
翟四锋 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5664
问题分析: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缺乏维生素、经常用药物冲洗、公共浴巾、一些消炎药、孕妇等都会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妇科感染性疾病,瘙痒,灼痛等不适,霉菌性阴道炎总是复发。
意见建议: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如用碱性药物冲洗阴道,可用2~4%苏打液冲洗阴道,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
有用0
关注
王培玲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糖尿病、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4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应该是得了妇科炎症,最好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看看是哪一种阴道炎,以便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阴部卫生,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和外用抗生素,以免滥用抗生素造成久治不愈。 在治愈之后去药店拿一两盒定君生之类的阴道用乳酸菌制剂,防止复发。
有用0
关注
隋晓辉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704
问题分析: 外阴痒,提示有可能是妇科炎症,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去医院妇产科就诊,详细检查,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检查白带常规和BV。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有灼热感,可能是念珠菌性阴道炎或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念珠菌性阴道炎又称为霉菌性阴道炎,当阴道糖原增加、酸度升高,或在机体抵抗力降低的情况下,便可成为致病的原因,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可使霉菌感染大为增加。滴虫性阴道炎是由毛滴虫引起,不适感可能持续1周或几个月,然后会因月经或怀孕而明显好转。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瘙痒是什么形成原因:阴道瘙痒考虑是患有炎症的,属于阴道炎,阴道炎分为细菌性,滴虫性和霉菌性阴道炎。想要确定是哪一种类型的阴道炎,一般是需要化验一下白带常规,也可以从症状上加以区分,一般细菌性阴道炎表现为白带发黄,有异味,伴有瘙痒,霉菌性阴道炎表现为白带呈豆腐渣样的改变,伴有瘙痒,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一般白带会呈泡沫状。如果患者没有白带的异常仅仅瘙痒,可以用妇科洗液洗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瘙痒是女性外阴各种不同病变导致的。比如各种类型的阴道炎、湿疹、过敏、外阴鳞状上皮增生等。比较常见的原因是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如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支原体阴道炎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白带颜色,质地是怎样的?有没有异味?有没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患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目前已知的大部分阴道炎症都会引起阴道瘙痒,如果仅仅是阴道瘙痒,并不能确定是哪种阴道炎,需要进行白带分泌物的检查,了解具体的细菌感染情况,然后再进行诊断。
女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颜色、气味、阴道瘙痒等。如果有宫颈炎、盆腔炎、子宫疾病等妇科炎症也会引起阴道瘙痒。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有阴道瘙痒,因为血液会影响到阴道的酸碱度。女性阴道炎症主要是通过阴道分泌物的检查来确诊,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清洁卫生,避免局部的刺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痒常见的原因就是阴道炎症,引起阴道炎一般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霉菌性阴道炎:如果瘙痒严重的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的霉菌性阴道炎,典型症状是瘙痒,外阴局部充血、水肿,以白色豆渣样白带较为常见。如果出现阴道痒,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检查,明确瘙痒的具体原因,进行对症治疗。
2.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患者的白带以水样白带为主,也会引起阴道瘙痒。
除此之外,某些局部组织的其它非特异性炎症,如外阴营养不良,即外阴白斑等,表现都是以瘙痒为主,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才能判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