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尿急,疼痛,看医生了说是前列腺增生,开了药吃了,是盐酸特...

会员22408011 26 已回复
尿频尿急,疼痛,看医生了说是前列腺增生,开了药吃了,是盐酸特拉什么片,效果不是很好。求名医为我解答尿频尿急,疼痛,看医生了说是前列腺增生,开了药吃了,是盐酸特拉什么片,效果不是很好。求名医为我解答应该怎么医治?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另外还要注意前列腺炎.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 一定要多饮水,以增加尿量,对尿道有冲洗作用,有尿频,尿急及尿痛时可服用解痉药物654-2片. 另外注意戒烟酒和禁止辛辣食物和注意防止性生活过于频繁 ,
有用0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病情分析:前列腺是一个很复杂的器官,很多种药物对它都不起作用,可以用磺胺类(特别是复方新诺明治疗慢性前列腺炎非常有效),喹诺酮类,四环素类药物效果较好。
意见建议:日常注意: 1、减缓精神和工作压力 2、 不饮酒或少饮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减少油腻食物和不饱和脂肪酸 4、排除诱因,多运动,不久坐 和长 期骑车 5、避免病原体通过各种方式感染前列腺 6、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红素高的水果
有用0
吴广海 主治医师 外科
擅长: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79
问题分析:前列腺炎是多种复杂原因和诱因引起的,导致以尿道刺激症状和慢性盆腔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疾病。和年龄相关性不大
意见建议:你应该自我进行心理疏导,保持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应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憋尿、久坐及长时间骑车、骑马,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
有用0
赵名根 医师 外科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射精障碍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089
问题分析:前列腺增生后,尿液里的结晶体容易凝集形成膀胱结石,造成排尿突然中断,老年人排尿中断和出现膀胱结石是前列腺增生的强烈信号。夜间睡觉时尿液不受控制地自己流出来,严重者大白天时也会有这种现象发生。
意见建议:要想治愈疾病,患者首先就要树立治愈的信心,然后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这样才能更快的治愈,不及时治疗会加重,所以及时就医,早检查,早治疗是最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增生尿频尿急吃α受体阻滞剂最好。
由于排尿困难,导致膀胱逼尿肌持续收缩,从而导致尿急、急退性尿失禁。口服α受体阻滞剂可以起到缓解排尿的效果,其作用机制是减少前列腺肌肉和前列腺表面的张力,让尿道通畅,减少前列腺受压。阿尔法受体阻滞剂在睡觉之前服用一颗,可以改善排尿症状,缓解尿急;经过5-7天的治疗后,症状会有明显的好转。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治疗前列腺增生,药物是其常见手段之一,一般可使用α受体阻滞剂、5α还原酶抑制剂或其他类药物。
一、α受体阻滞剂:该类药物以特拉唑嗪、阿夫唑嗪、多沙唑嗪及坦索罗辛为代表,针对尿道梗阻、腺体肿胀体积较小,即症状较轻的前列腺增生患者,有不错的疗效。
二、5α还原酶抑制剂:包括非那雄胺、度他雄胺等,一般适用于腺体肿胀较大的前列腺增生患者,该药物与α受体阻滞剂联用时,疗效更佳。
三、其他类药物:通常有植物药、中成药等,由于成分天然,该类药物通常副作用小。如前列康普乐安片,以油菜花粉为主要成分,有效避免了α受体阻滞剂和5α还原酶抑制剂应用时可能会出现的不适反应,安全性较高。适用于前列腺增生人群,应用后可起到保养前列腺、预防疾病复发的显著疗效果。

马宏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前列腺相关治疗,泌尿系结石,肿瘤。

前列腺增生第一次使用药物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症状,尤其是α阻滞剂,在2-4个小时内都能起到很好的缓解症状。
尿潴留的病人,在使用后不久就会排尿顺畅,小便也会得到有效的排泄,这主要表现为尿频,夜尿次数增加,排尿不清,排尿延迟,尿线细长。口服α阻滞剂能减轻膀胱肌肉和前列腺的张力,减轻尿路的阻力,从而提高尿路的排尿能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l列腺增生的治疗药是消炎抗菌的药物。前列腺的增生主要和体内激素的变化有明显的关系,严重会影响性生活,量的时候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平时不要喝酒不要抽烟,饮食清淡为主,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用于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症,也可用于治疗高血压,可单独使用或与其他抗高血压药物联合使用。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对收缩压和舒张压均有降低作用。通常不伴有心动过速,对电解质、血糖、肝肾功能无不良影响,对血脂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列腺增生可以通过使用一些5α-还原酶抑制剂来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使用α-受体阻滞剂来进行治疗。这些药物可以抑制前列腺增大甚至可使之缩小,同时,松弛膀胱颈出口、松弛前列腺包膜导致排尿通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