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属于胖人不爱运动的那种!脚腿发肿又?我妈妈属...

会员2238561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妈属于胖人不爱运动的那种!脚腿发肿又?我妈妈属于胖人不爱运动的那种!脚腿发肿又不痛!那是什么病引起的?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问题分析: 有可能是有肾脏的疾病还有就是心脏的疾病导致的最常见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下做个肾功能心功能的情况还有就是做个下肢的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胖瘦和低血糖并没有直接的必然关系,人体在发生低血糖之后,身体的糖原输出就会增加非神经组织,对葡萄糖的利用就减少,所以说很容易引起人体的胃肠道的不适。出现恶心,呕吐,常常伴有头昏乏力,精神不振,四肢发冷,面色苍白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胖人自然变瘦皮肤有可能会出现松弛,还会影响皮肤和体型美观。身体肥胖是内分泌紊乱或者是暴饮暴食等原因引起,自然变瘦的速度比较快,有可能会导致皮下脂肪迅速消失,还会影响皮肤恢复,出现皮肤松弛和下垂,在减肥之后出现皮肤松弛下垂,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或者是手术切除的方法来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身体过胖是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会导致患者出现排卵障碍,所以首先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内分泌和彩超检查。看身体是否存在异常的情况,另外建议患者在排卵期的时候进行同房更容易怀孕,另外每次性生活之后可以在女性排卵期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胳膊粗、大腿粗一般属于梨型的身材,会使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臃肿。梨型身材通常会呈现胳膊粗、大腿粗以及上身肥胖的现象,会使整个人的形态特别的显臃肿,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进行减肥,效果是比较理想的。抽脂手术一般会利用负压的原理,将体内多余的脂肪进行少量多次的抽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也不会对身体产生较大损失。做抽脂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可以更显著,且更具有一定的安全性。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来做这个腿贴墙的动作了,腿向上靠墙式是瑜伽中的一个运动动作,也是一种锻炼方式。这个动作不仅可以促进我们腿部的血液循环,消水肿,还可以帮助我们拉伸腿部的肌肉线条,让腿部肌肉变得更紧实,只是大家要注意,要尽量让双腿都贴住墙面,这样拉筋效果会更好,还有就是每次贴墙的时间,不要太短了,尽量贴半个小时以上,这样瘦腿的效果才会更明显。腿向上靠墙式能缓解大腿和双脚的水肿,低血压、每天长时间坐着的人,做这个体式再好不过。通过倒立的双腿,促进体液的流通,所有的水肿等不适都得到缓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出现了肥胖的问题,往往造成高血压的重要因素的。可以考虑及时的口服药物控制血压的情况,要注意增加锻炼,多做一些有氧运动,不要存在过度的劳累,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积极的降低体重,对于控制血压都存在了比较大的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