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颈锥病,每天蒸桑拿浴对颈锥病有邦助吗?颈锥病,...

会员22384277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颈锥病,每天蒸桑拿浴对颈锥病有邦助吗?颈锥病,每天洗桑拿浴大量排汗,让血液流通,有利病情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德君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骨科疾病,颈肩腰腿痛,椎间盘突出,狭窄等各种脊柱疾...
问题分析:您好,当人们步入三十岁以后,椎间盘各部分都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变,其弹性和韧性都随之而下降,当劳动或体育活动颈部遭到扭闪、长期保持一个姿势造成颈部过劳后,颈椎病的发病率就会大大得到增加,其危害非常之大,不仅颈背部的疼痛折磨着患者,影响着患者的日常工作生活,严重者甚至会造成残疾。
意见建议:应尽快到医院进行确诊,平时应纠正不良姿势,防止颈椎慢性损伤,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后,就应起身活动一下颈部,使紧张的颈部肌肉得到放松,在睡眠时应合理用枕,如果长期使用高度、外形不合适的枕头,更是加速了颈椎的损伤,最后,还应适当加强体育锻炼,进行增强肌力和体质的锻炼,为自己的颈椎提供最强有力的身体保障。 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问题分析: 你好,颈椎病主要是因为长期维持一种姿势,或者缺少正常的锻炼导致局部的肌肉僵硬,
意见建议:关节生理弧度消失,甚至反弓,失去了正常的弹性和形态,因此,治疗需要适当的活动,进行局部的刺激为主,当然取暖避寒是非常重要的,但靠蒸桑拿来解决问题,显示是不可能的,效果还不如局部热敷好。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颈椎病,注意避免长期低头工作,枕头要低,
意见建议:服用颈复康,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氯唑沙宗,西比灵、维生素B1治疗,多做颈部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适量的蒸土豆是可以帮助减肥的,土豆是高淀粉食物,营养摄入量也比较高,膳食纤维也很丰富,进食后可以增强饱腹感,而且土豆的脂肪含量比较少,再加上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帮助脾胃的消化功能,所以吃蒸土豆是可以帮助减肥的。但是也要适量,如果吃的太多,会导致食道堵塞。并且也要注意营养均衡,一些富含高蛋白的肉类也可以帮助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火龙果营养成分丰富,可以起到排毒解毒,美容养颜、预防贫血的作用。但是过度食用会使火龙果中的糖分不容易被人体吸收,从而对肾脏造成损伤。火龙果属于温凉食物,过多食用会使人变成寒性体质,尤其是脾虚的人不易多吃,临宜月经期的女性也不宜多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吃几颗红枣长期容易引起血糖升高。
吃红枣对血糖是有影响的,因为,红枣中的糖有蔗糖成份,多食会引起血糖升高。红枣含糖量高。否则容易上火造成便秘的症状出现,糖尿病患者本身就很容易便秘,吃了红枣以后,可能有短暂的血糖升高的现象。
建议严格控制一下饮食,多吃蔬菜,含糖量低的水果,每餐保证七八成饱就可以,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锻炼身体,尤其是餐后的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大、贫血、过于疲劳及其他的疾病等,慢性劳损是指超过正常生理活动范围最大限度或局部所能耐受时值的各种超限活动。颈椎病没有特效药物,加强颈椎部分锻炼和牵引,手术风险大效果不太理想,物理治疗只能缓解,还是增加颈椎运动为好。另外如果出现头晕恶性等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疼拔罐拔可以在颈部疼痛部位进行。病人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多做抬头运动,改正不良的坐姿,清淡饮食。颈椎病是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造成的,拔火罐和洗桑拿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对颈椎病是有好处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天天泡脚并不一定对皮肤有很好的帮助作用,泡脚确实可以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如果从这个角度分析,天天泡脚确实可以对某些皮肤科的疾病,造成不错的治愈效果。同时泡脚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减少感冒的发生,泡脚还能疏通经络,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湿气和垃圾,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