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防脱?可以做植发手术吗

会员22359116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怎么防脱?可以做植发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脱发多与免疫力失调、压力过大有一定关系,神经精神因素被认为是重要的一个因素。 建议您可每次用桑树根皮4钱、水,加陈醋2两烧开后待温洗头。每日一次,洗后勿用清水过头,连用5天,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具有固发防脱作用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掉发、脱发防治、根治有效办法 造成掉发、脱发、斑秃的根本原因就在于酸性食物食用过多,而含铁质、碘质、植物蛋白
意见建议:碱性食物食用过少。 其实,完全可以通过饮食来调节、防治 1.补充铁质。经常脱发的人体内常缺铁
有用0
杨贺友 医师 科发源植发医院皮肤科
擅长:毛发移植、植发、脱发治疗
指导意见:防脱是需要您来院做详细的毛囊检测,然后根据您现在的毛囊健康程度才能制定适合您的防脱方案的,不严重的从日常生活上注意即可,如果严重的可能需要一些药物防脱治疗,具体用什么药物需要检查后定,因为每个人的现阶段的脱发情况都是有很大的差异的,需要对症下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手术完成后一般不会很痛苦,如果患者对疼痛比较敏感,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止痛药物缓解。植发手术在操作之前会使用到局部麻醉,所以在整个手术过程当中不会感觉到明显疼痛,随着手术的结束,麻药的药效也会随之消失,之后操作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感,多数人可以耐受。最好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做植发手术,医生经验比较丰富,可以保证结果更加理想,还能将不良反应的几率降到最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头上有疤痕一般是可以做植发手术的,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如果头上的疤痕组织增生不是特别严重,而且毛囊组织没有出现严重的损害,毛发移植后不会影响到毛囊的存活率,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但疤痕组织增生比较厚,还出现了严重的毛囊损伤,可能会使毛囊的存活受到影响。所以最好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测,然后采取针对性的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好头发的护理,避免经常染发或者是烫发,以免造成头发损伤。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额头太高可以做植发手术,也可采取磨骨手术的方法改善。植发手术通常可以改善发际线高的现象,能够辅助调整额头太高。骨性发育引起的额头太高还可以进行磨骨手术,通过局部的小切口进行操作,能够让骨头慢慢的磨削达到平整的状态改善额头太高。手术会产生疼痛的症状,需要注射麻醉药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植发手术一般是比较靠谱的,安全性也相对比较高。植发手术有无可比拟的优点,可以根据个人的头型和脸型以及气质等等因素来合理的设计发际线,也可以按照头发的生长方向来分布,并且移植的部位通常并不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痕迹,可以随着周围头发的生长而生长,有利于改善脂溢性脱发和神经性脱发。做植发手术之前需要保持头皮和头发的清洁,而且在做植发手术当天尽量穿一些比较宽松柔软的衣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正常情况下,植发后两个月之内是不可以喝酒的。植发是采用特殊技术提取自身枕部的健康头发移植到脱发区,自然生长出新的头发,不开刀、无疤痕、也不会留下任何的植发后遗症,因为移植的是健康的头发,所以头发成活后终生不会脱落,而且植发手术只是在头部表皮进行的手术,不会伤及神经,植发虽然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但是在提取毛囊的同时也需要种植毛囊,可能会有非常小的创伤,如果此时喝酒对于创口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如果想要喝酒,最少要等创口完全愈合之后。在植发之后也要注意多休息,注意局部的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够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这对于植发后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毛囊移植叫植发手术,可以改善自己发际线的现象。在进行植发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提取自己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进行局部移植,可以改善发际线的情况,可以让发际线更加的浓密。在做完毛发以至于手术以后,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抓头皮,而且还应避免洗头,通常可以减少毛囊出现脱落的现象。在吃饭以后在洗头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洗发水,一般可以减少对头皮的损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