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一个月 ,怀孕期间得下颚骨肿瘤,现在才争端出来请问现在可...

会员22355676 27
小孩一个月 ,怀孕期间得下颚骨肿瘤,现在才争端出来请问现在可以继续哺乳嘛?
相关问答

哺乳期和孕期都可以有性生活。怀孕期间没有流产史、腹痛、出血等情况下可以同房,在孕早期和晚期尽量不要同房,因为早期胎儿还不稳定,到了孕晚期容易出现早破水早产。在怀孕的中期,胎儿和母体的状况比较稳定,可以进行正常的性生活。
在哺乳期要等恶露完全排完,可以在产后2个月左右,在阴道流血干净后才能有性生活,但是要注意避孕,可以使用安全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下颚骨后缩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矫正,具体操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下颚骨位于面部下部,呈弓形,包围口腔前壁以及侧壁,是面部唯一起作用的骨骼。下颌突出可能只是牙齿的原因,可以用齿形套矫正。如果是下颌突出的原因,需要通过整形手术矫正。但是需要注意可能会引起血管以及神经的损伤,术后恢复时间长的缺点;面部截骨手术复杂性高,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操作。下颚骨后缩矫正后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尽量的吃松软的容易嚼的食物,避免术后感染,严格按照医生指导使用药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你需要防止局部外伤,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抽烟,不要喝酒,多喝排骨汤,多吃瘦肉,鸡蛋等食物,多喝开水,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等。同样的疾病,在不同的病人身上,由于治疗效果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同。去医院骨科或五官科求治,给予正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若骨折顺利愈合,约需3个月,才能彻底骨性愈合,但究竟约3个月后,骨折是否已彻底愈合,最重要的是,要看复查的结果来确定。
由于临床中毕竟有许多因素影响着骨折的愈合,例如,患者年龄、患者身体素质,当时受伤严重情况及晚期积极治疗防护,所有这一切,都将对患者骨折愈合进程产生直接影响。所以对于不同年龄段的病人来说,应该要根据自己病情和实际情况来确定最佳恢复时间,不能盲目地认为是最快最好的,也不要把时间定得太长太短,否则可能造成不应有的后果。
具体约3个月后恢复情况,最重要的是要看复查的电影来确定,如拍片检查,已发现骨折部位长出许多骨痂,骨折线完全模糊,无法看清,便证明已彻底治愈;相反仍未被彻底治愈,仍需持续关注防护一定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颚骨通常不可以用手法收窄,多数可以通过做削骨手术的方式治疗。下颚骨宽带有可能是骨骼因素所造成的,可以通过做磨骨手术或者削骨手术的方式治疗,但是不建议是用手法收窄,因为是没有效果的。在恢复期间要保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涂抹化妆品,以免增加感染的几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下颚骨后缩矫正建议咨询正规医美机构,通常是使用手术方式。临床上求美者需要进行下颚骨部位的矫正,多为患者出现下颌骨后缩的情况,矫正多需要整形手术矫正。求美者下颌骨突出度不严重时,拔除2颗下颌牙矫正,术后行抗炎对症治疗,可避免感染等。求美者出现下颌骨后缩度较重,需要拔掉两颗下颌牙后,将下颌骨向前移位。下颚骨后缩矫正后不要吃辣的或者太凉的刺激性食物,减少下颌运动,不要用手揉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